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他
2018/05/01 07:26:2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我和他關係走到現在 不僅疲憊   而且他生病了 足底筋膜炎

讓他開始不良於行  生活空間也大大縮小 侷限在家裡-診間 以及外面的自助餐廳

這樣的人被封鎖在 一個小小的世界裡  他的心情不會太好

昨晚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想打電話給他  但我覺得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他沒有口出惡言  但也沒有安慰我  只是不斷的挖苦批判

我打電話是為了  讓自己疲憊的心情  能夠得到一些安慰  但我落空了

我不期待 他給我太多的建議  但至少語言上是可以接受的

沒想到連最起碼的都沒有  好好休息一個月  空窗期一個月

沒有他的文字  以及與他互動的這個感覺

這種生活我應該再回頭過過看   或許一個月後我會發現  沒有他我活得更精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1170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