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饒恕--下一站,幸福
2011/04/22 16:02:33瀏覽623|回應0|推薦5

 



你否定我

然後 你鄙視我

你利用我的愛

你奪走了我對人信任的能力

是你殺了媽

你拿走了 我生命中的所有東西

父親
 
我原諒你

當深逐的傷害已經造成

我們無法復原--直到我們能饒恕

饒恕無 法改變過往

但能釋放我們的未來


----------------------------------------------------------------------------------------------------------------------------------

合邏輯的意思
可能是得罪、傷害我的那個人改變了
我才有理由去饒恕他
但是
有人可以在別人還沒有改變
就先選擇饒恕他人嗎?
自己的心很重要
不論別人願不願意 Say Sorry
選擇讓自己的心得自由
選擇不再苦毒自己和別人
就是饒恕

「如果真的想去愛,我們必須學會如何去寬恕」--------------德雷莎修女

選擇原諒 預約幸福,願每個人都能享受寬恕帶來的美好!

得勝者教育協會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wenyen&aid=512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