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1/11 14:09:54瀏覽105|回應1|推薦0

好幾個工作報告要寫, 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去年代表字, "榮"

去年家中大家都順利, 學業事業蒸蒸日上, 姪女考上優秀大學, 另一姪女榮穫大國立學教授的許可, 進行量子物理研究. 還有壹個小姪女, 榮穫圖書館徵文比賽. 小姪子不論是電腦程式或人際關係上都大有長進, 兩個外甥也都出類拔萃, 英姿煥發. 大外甥是籃球好手, 考試因此加分.

另外, 我家還有一位高科技人才, 我表弟和師長同學家族一起創業, 我也算是股東, 我去聽取簡報, 對我表弟和公司前景很有信心, 祝公司管理如規劃時間上軌道, 早日大賺錢!

我家老公的事業, 小孩的學業, 也是光榮的一年吧 !

整個來說, 就像蘭亭集序說的, 希望也能像王家, 延續好多代都出名相大官. (我是不是太貪心? 得去多燒幾柱好香!!!)不過, 不必當大官, 最好是好多代都做大事---業!)

今年的希望字, "展"

希望老公事業大賺錢, 獎金滾滾來, 官運亨通, 一路升官, 我就不必這麼辛苦啦!

希望小孩身體健康, 學業日日進步! 快快樂樂, 貴人相助! (我是說良師益友)

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希望今年在事業上種下的苗, 可以開枝展葉, 結幾朵美麗的花, (這是工程師媽媽非常不科學的希望).

希望今年在事業上發揮影響力, 讓事業計劃早日收成, 這是指人際關係上的.

先寫到這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蔚藍@guest
Re: 字
2012/01/11 23:56
一定會心想事成!事事如意的。 [版主回覆01/15/2012 22:02:34]

心想事成! 好詞!

我老爸也喜歡這個祝福語! 他喜歡聽我們具體説出今年的希望! 要先"想", 才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