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白不容許道聽塗說汙衊」 不接受道歉 立即提告
2013/05/17 16:46:35瀏覽462|回應1|推薦2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17)日發布聲明稿表示,針對楊實秋議員指稱以及時報周刊報導內容,全屬「不實內容」。對於楊實秋議員以及時報周刊毀謗本人名譽一事,本人不接受任何道歉,立即提告。本人聲明如下:

一、 本人從未於98年間與郝市長單獨碰面,甚至求見郝市長,經向台北市政府秘書處確認,確無此事。

二、 本人從未帶著何岳儒與時任捷運局局局長陳椿亮碰面,經向陳椿亮局長再度確認,捷運局陳前局長亦表示「無此記憶」,另向當時擔任捷運局府會連絡人確認,亦表示毫無此事。

三、 本人自始對外於媒體公開告知何岳儒為本人大學同學,98年間,在C1D1聯開案第三次招標截標日後(98年3月31日),相關資格審查時,因日本賀川相關財報資料與招標須知要求有所不同,何岳儒跑來陳情,便於98年6月29日召開協調會,要求賀川公司補正相關事項,並於該次協調會第四點結論中「本件涉及重大公共建設及國際企業投標,有關程序問題,請捷運局專簽市府核示」,相關協調會結論,本人亦告知市府顧問此一標案有上述相關爭議,將可能專簽處理。然而,該次協調會後,賀川公司並未補正相關事項,因此也無後續專簽程序。絕非如楊實秋與時報周刊報導與陳椿亮談所謂私地主優先事宜,更無所謂97年12月於本人研究室邱大展與何岳儒碰面一事。

四、 感謝楊實秋議員間接證實郝市府團隊是個說謊的團隊。本人為提醒太極雙星團隊恐為空殼公司,2012年12月初與郝龍斌市長碰面一事,郝龍斌市長多次私下、公開表示與議員見面一事絕無告知他人。倘若本人真有98年楊實秋議員指稱之情事,試問這些所謂的現任或離職官員又怎會知情?這在在證明,整件事不是郝市長說謊,就是郝市長旁邊的官員說謊成性。

五、 再次提醒市府高層,如針對本人多次指責有任何意見,請直接提告,藉由告知他人來抹黑本人,是掩蓋不住雙子星案件中貴府高層涉弊的事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7634930

 回應文章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火要向上燒,所以要築起防火牆!
2013/05/17 19:26

究竟誰是.通天本領,隻手遮天,.讓一間空頭公司,無中生有,而叫北市府乖乖聽話?如果珊珊議員,果有這能耐,就是北市府的地下市長!利之所趨,國民黨和民進黨的議員們,不分藍綠,就會尊黃議員為大姐,順便撈油水,跟著議員吃香喝辣.現實情況下,真是這樣嗎?

現在新聞曝了光,檢調查上了門.他們想躲避風頭,以拖待變,採取烏賊戰術,削弱黃議員,質詢的正當性.然後趁著局面混亂,混沌不明的情況下,亂中取利,完全脫身而出.此謂三十六計之「混水摸魚」是也!黃議員,屢屢按鈕申告,答辯媒體質疑,整天纏在這事情上,心力交瘁,那還查得下去?當然.他們就happy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