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2006/11/15 00:40:31瀏覽849|回應2|推薦2

     今天看到宋先生的謝謝你MV,看了三次哭了三次,在台北市當了八年台北市議員,經歷九二一地震,象神及納莉颱風淹水,我的選區內湖南港有許多危樓,當然還有泡在大水中的痛苦。當時台北市的公務員很努力的救災,可是市民還是怨聲載道,因為災後的重建及災民的協助,才是更重要的。可是九二一震災後發現的海砂屋有東湖聯邦合家歡是必須強制拆除的,還有南港修德國宅也是,但七年多過去,我也質詢馬市長不下二十次,這些海砂屋的重建還是遙遙無期,百姓在受苦,我質詢馬市長要不要去看他們一下,第四年他去了,接下來又是三年沒消息,也許他是一個尊重部屬的市長,依法行政不敢圖利市民,但是沒有親身體驗住在危樓中的民眾生活,又怎會知道百姓的痛。

     跟隨宋先生,很多人很好奇我為何如此死忠,因為他去看了修德國宅也當場打電話給馬市長,希望能夠儘速處理,但市政府又是一陣死寂,我願意繼續留在宋先生身邊,只有一個原因,百姓痛,我會痛,他也會痛,可是我不覺得國民黨的馬主席會痛。我不是一個傳統的政治人物,也不想只為政治利益違背本心,我只要任公職一天,我就會盡全力去感受百姓的痛,也許這樣的政治環境並不適合我們這樣的人,那就看選民的選擇了!

謝謝你          

詞曲:砰砰阿峰      主唱: 阿峰/ 宋師傅/ 萬水姊姊

亂世中 不退縮 多少風波經歷過
為了你 需要堅持到最後
風雨中 聽見你 傳來關心的 問候
不用說 只有你和我最懂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段路
謝謝你 給我關心和祝福
為了你的 幸福 就算再多辛苦
我都願意為你付出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段路
因為你 我的未來更清楚
為了你的 託付 就算很多辛苦
你的 微笑 讓我滿足
( 我們的 夢 自己掌握 只要有愛 海闊天空)
老朋友 牽著手 一定挺你到最後
記憶中 充滿貼心的 感動
這些年不好過 明天是否還有夢
相信我 你的 選擇不會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416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受
2006/11/18 06:34

這些天一直聽這首歌,越聽越難過.

現在的台灣,部分人民的心中,確實只有藍和綠.

憂心孩子的教育,拯救國家未來棟樑的希望,誰給?

黃珊珊 議員,加油!


喬治同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情有義的人,總是令人尊敬
2006/11/15 13:15
有情有義的人,總是令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