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此
2007/02/20 09:10:06瀏覽172|回應1|推薦6


不與世界交談的我們
極度渴望用自己的方式
創造
如果『隔絕』可以讓世界有所不同?
或許是我們都未曾睜開眼
變的是看待世界的角度

『堅持』如果可以保有自由
可否也一併接受旁人生活的態度
就像是學習新事物那樣謙卑

不想強迫
也不願說穿
你說:
『我對你怎麼樣?』
我笑笑
不予作答。

原來貼近一個人
沒想像中那麼難
可是『簡單』這兩個字
我還是寫不好……
練習一萬次 
你說可不可能……變得容易些?……
你沒答話
我──明白了

『心的距離是世界隔絕不了的』
這是我努力之後得到的結論。
★影片引用自(梁靜茹)所唱曲子名為『為我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7589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這麼覺得…
2007/02/20 11:40

兩人在一起,就是只要知道"我們都深愛彼此"這樣就好了,多給彼此一些空間,也讓自己有一點保護,過節不需多禮,以淡如水的姿態去提煉出內心實值的東西,這樣未必不好,愛,多一點會膩,少一點會淡,簡單去愛就好了…

((又囉嗦一堆了…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