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一個我好慘 也有沒有一個我想要
2023/10/19 10:00:23瀏覽21|回應0|推薦4

我 其實就是自己最大的阻礙 也是諸多問題的根源

同樣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開始意識到非我之外的另一個完整的自己

因為完整 所以完全不需要人間的定義 人生的計畫或目標來衡量

這才是我最大的課題 也同樣是完整的自己最奇妙之處

奇妙 對現實的我而言 帶著極度的不信任  也常常在我與自己之間拔河

不是被這問題拉扯 就是會被那問題所困擾

隨時都活在一個封閉又被洗腦的自我之中 很難超脫 也很難理解現實以外的我 是何等的神聖與無限

就因為只用一個現實活在一個角落的我 所以問題才源源不絕

一個解決完 又接著來下一個問題 看起來合理 卻把真正不合理的快樂都給否定了

沒有問題的人生 不成立 這是現實的大腦最習慣的手法

否定 可以直接將其他可能性都說死

其實意識之大 非大腦所能參與 卻是自己始終都有的能力

這個能力 可以帶來健康 也能帶來更大的潛力 幫助自己在現實與意識間解除所有矛盾

還能愈活愈好  這樣的能力 不需要請講師 也不必花大錢去學 因為這是本能

早被知識積累的自己 現實壓抑的自己 所不知道的能力

把自己找回來 能力就能被自己想起 那本能的就能不再現實的問題所制約 而能在看起來是問題的中間活出全新的自己來

沒有要你信仰任何宗教 也沒有要你花錢上課 就只是把自己的單純找來即可

忘記的 不代表你沒有 而是始終都有的 只不過需要透過一些練習把自己跟現實之間的隔離打通 即可

怎通呢

就是謝謝一切的發生與經過 並且接受自己的現況  無論好的壞的 都接受來

自然意識會帶著自己往前跨步 而且是活出嶄新的自己來 生命本就無限

現實就像活在牢籠裡的生物 僅僅用有限範圍內的自由去界定世界 這怎麼不可惜

其實你就是無限的在 無限的愛 無限的意識 也是無限的神 

人只是人間最大的框架  活出人的本質 而非特質 自然就能理解自己就是意識 而意識就是完整的你自己了

現實中來了怎樣的難題 都能欣然接受 而且輕鬆度過  一點不用學 不用力 

就跟你無時無刻的呼吸同樣  自然而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998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