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官愛說笑】龍蝦?聾瞎?
2010/01/16 02:19:53瀏覽1365|回應4|推薦68

上學時,在校門口值勤。遠遠地就看見雅帆居然違規的穿著牛仔褲到學校。

於是,我將她請過來詢問:「怎麼沒穿制服呢?這樣是要處分的耶!」(本校基於夜間安全因素,規定一律要穿制服)

甜姐兒雅帆開始挨著我撒嬌:「唉喲,教官,妳就當做沒看到嘛!好不好?」

我又氣又好笑的說:「喂,丫頭,我又不是瞎子!」

沒想到,反應超快的雅帆竟然接答:「哈哈,對呀對呀,教官,妳不是蝦子,妳是『龍蝦』啦!」

我沒好氣的的也順口接道:「厚!妳以為把我說成比較高貴的『龍蝦』,就可以混過去哦!」

回到辦公室,我將這段對話說給同事們聽,還為自己靈光的腦筋急轉彎洋洋得意,沒想到組長一聽,立即潑了一盆冷水說:「什麼高貴的龍蝦?她是要妳又『』又『』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vicky&aid=36899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應超好的
2010/01/18 17:37
連這樣也能接,也能連想,不得不說厲害啦
耶,學生跟教官說話可以如此率性喔,表示妳很有親和力喔
微笑天平(sunnyvicky) 於 2010-01-19 02:50 回覆:

哈哈,您不嫌棄啦!

我們學生和我說話哦!百無禁忌啦!

除非......沒禮貌,我會犯「職業病」的提醒一下......

耶?說來說去還是有禁忌啦!哈哈~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16 15:10

恍然大悟

這是新世代語言嗎

?!

微笑天平(sunnyvicky) 於 2010-01-16 17:23 回覆:

哈哈,這樣就「昏昏企」可不行哦~

我們的學生啊,像這種反應快的、腦筋急轉彎的、無厘頭的,一大堆哩!

還有很多大人樣的、江湖「餽口」的,當然也有十分「幼秀」、悶聲不哈的,

各形各色、應有盡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1/16 12:02
小孩子有趣多了
微笑天平(sunnyvicky) 於 2010-01-16 14:40 回覆:

是滿有趣的啦!(有時候學生的反應會讓我捧腹大笑)

可是,每次都這樣考驗我,學生犯了錯,就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不索性兩眼全閉,唉!有時候粉困擾哩!

不過,這就是工作,也是生活麻!

反正進退之間,有原則,也得有彈性!


夏-深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16 02:27
看到教官您囧


我都笑了 哈哈哈
微笑天平(sunnyvicky) 於 2010-01-16 14:37 回覆:

哈哈,教官「冏」的時候可多啦!

現在的孩子啊,

一個比一個鬼靈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