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加速回到健康
2016/09/28 09:24:13瀏覽849|回應0|推薦5

「親愛的Sunny: 日前(8/28)與家人到北歐旅行,不料在哥本哈根與自行車擦撞,左臉瞬間貼地。突如其來的巨大撞擊,造成左顴骨折移位及左鼻翼內傷瘀血。不幸中的大幸,並沒傷及腦部及其他器官,唯三叉神經因此而受傷麻痺無知覺。目前左臉腫脹日漸消退,醫生評估如接受目前的外型,顴骨位移部分可以不動手術重建,至於鼻腔瘀血的部分,慢慢身體會自行吸收。如果要開刀,事不宜遲,今天(9/16)得開。我當下告訴醫生接受目前的外型,領受生命課題,因此最後不考慮開刀。 只是關於神經麻痺的部份,醫師束手無策,只能待時間恢復。因此,我誠心持誦藥師心咒,觀想湛藍琉璃光,從上而下流經傷口,送愛給它。此刻,正閱讀此篇文章,內心真受感動。 深信『愛』是宇宙至高的能量。然而,不懂得催眠,想請教您我該如何幫助自己呢? 謝謝您! A.」


Dear A, 感謝你的信任,在這個時候想到我。 請你做一件事:我將貼一個新的文章,關於自我催眠。 建議你每天練習數次,七天之後在把其中的暗示語:「每一天在每個方面我都會越來越好。」 改變成:「健康是我身體自然的狀態,我只是暫時生病了,我信任我的身體。」
賽斯說:每一種疾病有其滯留之必要,有時候很快離開,有時候因為某一種「必要」而延遲改變, 重要的是:你是否真的信任你的身體,而非強迫、不喜歡現在的身體,請允許你的身體自然回復。

催眠,是一種療癒的加速器,這其間涉及催眠者與被催眠者之間的信任和緣分。 愛,是最重要的元素。因為有愛,這其間催眠師與被催眠者都被改變了。 祝福你。

以下是自我催眠的方法之一:

《自我催眠--簡單的三步驟法》

第一步 睡前法

  1. 從今天開始連續一星期,每一天晚上當你躺在床上還沒睡著之前,請在心裡默念 十次以下這句話,並且一邊念一邊想像自己真的變得越來越好的樣子,而且越是生動越好,而且越仔細地想像每個細節越好.

每一天在每個方面,我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1. 為了避免你在念完之前就睡著,請你利用右手每一隻手指,每念一次就合起來一個手指,接下來用左手每一隻手指,直到你念完十次這個暗示句為止。
  2. 這個可能是你第一次試著要學習如何有效的利用暗示來重新改變自己的信念,而最重要的是,每天一定要重複念完十次的自我暗示才可以入睡。
  3. 你已經開始在每天睡前利用給自己正向暗示語來建立一套模式,以致能夠有效改變自己的習慣,往後的日子裡你將會發現你對於生活的挑戰一如你給自己的暗示,越來越有正面的反應。建議閱讀這一篇文章 「催眠如何幫助中風病人」http://blog.udn.com/sunnypai/75077223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7596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