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催眠心法》前世的足跡
2016/07/28 09:40:53瀏覽869|回應1|推薦6


我們所感知的時間絕對不是一個線性的簡單版本,以前我們總是認為時間就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行進而已,過去的不會再回來而未來也尚未到達。今日的量子科學家不斷地在時間這個元素上探究,不斷地在證明時間其實是一個幻象而已,就像賽斯書說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同時存在一個廣闊的空間。

也許我們現在正在體驗的看似很不完美的人生,其實是另一個更大的完美的計劃的一部分。

記得我回到台灣接受陳勝英醫生的催眠時,我見到自己有一世活在雲南的小鄉下,跟著當時我的好朋友也就是我這一世的婆婆在河邊玩遊戲,突然發生大水災,把家鄉所有的人、屋子、牲畜全都沖走了。在催眠狀態下的我只見到自己轉身變成一顆巨石掛在家鄉附近的山腰上。

陳醫生問我:「你在那裏做什麼?多久?」

我回答:「休息,只是休息。很久,很久,很久。」

那時候我頭腦的想法是:「我怎會是一顆大石頭?好奇怪的感覺。」不過,我的整個人是感覺十分沈重而且呼吸變得極度地緩慢。甚至有那麼一刻我都怕自己的呼吸停止了,要怎麼辦呢?

陳醫生又問我:「很久是人類時間的多久呢?」

我回答:「好~幾~百~年。」我幾乎不在呼吸。這時候腦子想的是,呼吸可以這麼慢嗎?「龜息」二字突然闖進我腦海。

還有一次也是在陳勝英醫生的催眠下,我離開某一世的肉體,下一刻見到自己一個人蹲坐在一個半山腰的洞穴裏頭。

陳醫生問我:「你在哪裡做什麼?」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在等什麼?」停頓一下下。

我說:「我好像在等下一個project(項目)。我等到通知,我就回去地球進行下一個練習。」

我感覺自己又待在那個等待的狀態下很久很久很久,直到下一個場景出現,我就在地球的另一世了。

這幾段催眠的經驗就我當時的知識程度我是一直不得其解的,直到我2005年開始讀賽斯書之後才終於全盤明瞭,1995年催眠下的自己究竟是去了哪裡?發生什麼事。

在賽斯書提到:我們往往只是感知到三度空間(次元)下的這個自己,其實我們是多次元存在的『人』,在這些次元的每一個『我們』其實也多少共享著相同的環境。我們將來就會明白,這是一個只是適用于目前的一個很簡單的比喻,因為過去、現在和未來並非真的以我們認為的那樣子存在。

每一個全我或者多次元存在的人格都有它自己的目的、使命,他們都也會朝著創造性而一直努力。

我們的環境並非我們想像的那麼地「真」。因為在我們出生的時候我們已經為了適應三度空間的生命而被有條件地「制約」,我們會以特定的方式來感知我們生活的實相,也在一個十分有限但是很真實的範圍來詮釋我們在地球的經驗。

佛家說這是「空」,然而我們感知的「空」裏頭卻什麼都有,都這麼的真實。所以,有人說我們每一天早上醒過來之後,還要再醒來一次。

那就是「覺醒」。

我們才會真的開始觸及到科學家說的:時間和空間是一個幻相。

真的,很難理解。

賽斯書提及靈魂或者是存有也會選擇在「一世」之後回到一個休息狀態,所以會把自己掛在一刻震動比較慢的石頭上,但是並非是把自己變成石頭。

原來我那一世是個休息的靈魂啊?呵呵呵呵。

我在催眠個案也見過一些從來沒有接觸過賽斯書或其他身心靈知識的人,他們在一世和一世之間也會進入一個「休息的狀態」。

例如,有人離開肉體之後自動來到一個具當事者敘述是一個很長很長的、很像是山裡頭的鐵軌。他此生的表哥來接他。在這一世,他與他的表哥感情也特別好。

記得多年前有一位個案,記錄裡我這麼寫著:

她在往生之後身體漂浮起來,像雲一樣的輕盈。生前所有的病痛全都消失。她變回來二十幾歲的樣子。她最後來到一個很像是教室的地方,大家圍著一位很和藹慈祥的長者,在討論各自到地球的經驗。這時候,她突然說了:

「Sunny, 我看見你,你站在我們大家的後面,你好像是這位長者的助教。」

哈哈哈,很有趣的經驗,而且是第一次我的個案在催眠下「看見」我。

我問她:「我長什麼樣子?你如何知道那時我呢?」

她回答:「你的樣子雖然跟現在不一樣,但是我『就是』知道那是你。你對我們很友善,也因為你常常到地球拜訪,所以你懂得要如何協助我們。」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次很新鮮的經驗。

你一定會問:那麼,如果一世和一世之間不是線性關係的話,這些前世在催眠下又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的個案的經驗。

《催眠個案#15》一個來學習原諒的靈魂

她來到我診所,其中一個要解決挑戰就是她跟她繼父的關係。

自從父親在她幼年時往生,他就跟她母親結婚。他很愛她母親也很照顧她們,然而,她對他就是很反感,做什麼事都覺得很不對頭,於是她遠遠地逃離那個家,很年輕就結婚也到異鄉定居。(未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6794178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門禁?
2016/08/08 12:27

催眠的施行,臨深下意識,履薄靈異世界。

有如「穿靈人」的橫跨時空,出入自如需要加持照護。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8-08-14 21:31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