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20160722》老朋友
2016/07/24 21:16:48瀏覽419|回應0|推薦3

想問Sunny......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大學時期曾經很好的老師。大學二年級的時,我曾經跟著她做校園英語列車專案,所以有她研究室的鑰匙,空堂時可以去休息吹冷氣,但是要打掃研究室,她小時候在日本受教育,大了在西方念書,我們都很喜歡她的教學方式和私底下一起喝紅酒看電影。後來因為畢業公演有了誤會,因而不再聯絡。

《夢境內容》是我和我老公去一個餐廳,遇到了她,一點都沒變老,披著長髮一樣畫著兩坨紅紅的突兀腮紅,很意外的她沒有臭臉給我看,我很開心的向他介紹我的老公,接著她問我哪裡有好咖啡,這裡咖啡太難喝了,我就邀請他一起去朋友開的手沖咖啡店,我們很開心的一起走出店外,要去開車前往咖啡店。 夢醒...


我也不知道為何夢見她,多年前聽別的老師提及她回英國結婚生子,但是瞭解她的人都知道這可能性很低。關於和她的心結誤會,我想應該沒有機會解開了...

《Sunny解夢》

有一個關係或者生活習慣正在大幅度改變,因為你的改變而世界也在改變。以前的你比較沒那麼有彈性,現在不一樣了,可以做得到。恭喜。

補充1:在某個層面,你也與她和解了,你們之間的識相也變了,但是,賽斯說:你無法檢查,因為你們早已經走向另一個新的可能性。

補充2:最近,你可能會有一個新的挑戰,這個挑戰對你的未來很好,可能暗示了你將會從事的一個新的嗜好或工作機會。


《回應》我想到的是自己的和解。和老師的合作模式對我來說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她是我的BOSS,他要我做什麼就做,當然有時候也有意見不合,內心不滿所以工作出來也表現我的不滿。反觀12年後的我,出職場後一路換了第六份工作,現在總算內心安定了下來,對於主管的要求和職場政治較能理解,不會老是想要抵抗逃避,好難用文字表達,這個時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懂事了,還是結了婚對家有責任,亦或是即將為人母,心變得柔軟彈性。現在儘量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6749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