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對話──來自老靈魂
2009/11/26 00:13:37瀏覽362|回應0|推薦3

圖: Sunny

啊哈,Sunny,你很棒!你的灵修很高啊!三次催眠治疗你就让我进入了
从未有过的境界---平静、美好、和谐、无限、充实、欣慰、高尚、永
恒、运动,这是我进入状态后能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感受。加之无法用语言
表达的感受,他将给与我人生永不停止的动力。那真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境
界。我从来都没吸过毒,只听说吸毒是因为吸毒者可以感到一种脱离尘世
的欣快感。但我的这种欣快感与之不同---他使我充实而又不会成瘾;他
使我蓬勃向上,而不是萎靡不振;他使我向往人生,向往未来,而不是厌
弃人生,厌弃未来。我得开始进行你教给我的自我催眠,使我的境界在意
识、潜意识和非意识面得到不断的升华。你的治疗应该对成瘾addiction
有很好的疗效。实际上应该对所有的人都会有益的,只是由于过去的经验
和知识的限制很多的人不了解它,不想了解他,没缘份了解它。
Sunny,非常非常感谢你,你十分有效地提升了我的人生观和人生的素
质!也衷心祝愿你带给更多人高质量的人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353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