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靈魂──光之旅
2009/11/26 00:08:25瀏覽430|回應0|推薦2

圖/文:Sunny

你進入能量裡,你即是光。
一個彷彿我觸手可及的物理距離,實際上是另一度不可考的空間,我無法追隨,只能羨慕。
整夜夢裡都是那一張安詳的臉,催眠中的你是令人嚮往的。
我問:「誰能到達此境?」
『只有真誠、正直的靈魂。」
我:「How?」
『We are here. 它存在所有的地方,所有的一切。』
我:「此生何時了?」
『沒有生老病死,不存在、無開始亦無結束、無限。』
我:「是生命最小的單位?有無神識?創造者在哪?」
『沒有創造,因為一直就都存在。Being.』

『無限、永遠、存在、變化』
這是你由催眠狀態醒來後脫口而出的句子。

啊!我,一個心靈的追蹤師,在一旁,無語,只感知在能量充盈的,現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353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