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nny的催眠世界
2009/11/24 23:43:29瀏覽707|回應0|推薦10

如果還有下一世,再相遇一次,我仍然會選擇讀你的靈魂。

容顏也許會跟著時光退場,但不是那深沈的內我。

在時間與空間不在的場裡,你的潛意識是一部生命的史詩,

而我啊!是那個讀詩的人。

同為這世間的旅者,我向你致敬,

謝謝你以你獨特的方式,

在人間畫出一幅令人動容的圖。



If I come again next life time and meet you here

I will still choose to
read your mind

Face might get old with the years but not your inner
mind

In the field, time and distance are no longer existing

Oh!
Your soul is the poem of life

I’m the facilitator who can read
you

We all are travelers in the Universe

Let me salute to you, my
dear

For the most unique art work you create this time 




---
by Sunny

因著對心靈的探索與智慧的嚮往,於是,選擇這條邁向內在朝聖之旅為志業。
在科學與宗教的慣性之外,是否可以超越時空與物質的範疇,一探生命的奧秘和究竟?而造物者啊!你的計畫又是什麼?
內我無時無刻地問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感知到冥冥之中有個安排,而,這又是誰的主意哪?
如果,量子物理學家的發現,構成物質的最小單位證實可以同時存在許多不同的地方,過去、現在和未來皆同時存在一廣闊的空間。
那麼,我現在又是在哪裡?

歡迎來到Sunny的催眠世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352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