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化你的夢想
2014/04/02 09:56:16瀏覽1172|回應0|推薦25

你曾經幻想自己想要什麼理想工作嗎?你曾經把未來夢想的婚姻模式仔細想過幾遍?有幾個小孩?將來要住什麼樣的屋子?開什麼樣的車子上班嗎?或者,你也曾想過退休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在那裡愉快地度晚年嗎?

華德迪斯尼曾說過:「只要你能夢想得出來,你就可以做出來。」(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我們人類腦子想像力發出來的力量遠比我們知道的還要強大你知道嗎?當你非常努力地工作和生活的時候,你一定要做這件事:那就是,你要確定你是朝著「你要」的方向,而不是那個「你不要」的目標前進。所以,視覺化你的夢想,就是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多年前我曾帶領幾個「願景圖工作坊」,直到2013年底陸續聽到許多學員正向的回報,大部份的學員包括我自己都完成了百分之八十自己的夢想以上。所以,在大家的要求下,再度舉辦這一個工作坊來協助學員完成2014願景圖。

願景圖製作是一種視覺化你的夢想的過程,透過催眠——一種特殊的精神高度集中狀態,把對未來的計劃帶入潛意識,讓潛意識發動其巨大的力量,並且把可以協助完成計劃的人或事物,吸引到你的世界。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最高境界的利用。

在這個工作坊我帶領學員透過問題探討和幾次深層的冥想找到個別需要的答案,然後再製作出個人對2014年近程、中程和遠程目標計劃的一個願景圖,最後我帶領學員學習如何催眠自己,使得他的潛意識正確地對準目標,並且能夠堅持完成它們。

建議你每天做一次這個正向的自我暗示的練習:

  1. 從今天開始連續一星期,每天晚上當你躺上床準備睡覺前,請給自己以下的建議10次。

我總是把焦點放在我想要什麼,而不是我不想要什麼。」 


當你在默念以上建議時,想像你自己變得愈來愈好的樣子。
2. 為了避免睡著或忘記說幾次,每說一次,你就合起一個手指,直到你數完10次為止。
3. 這是你學習正面自我暗示的開始,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一定先要做完10次的練習才可以睡覺,也可以在早上醒來時立刻再做一次。
4. 只要你每天開始建立這種正面自我暗示,就可以改奱自己舊的習慣模式,將來你會發現這些正面的暗示會開始發生在你的生活裡,而且一天比一天更好。

《最新課程消息》

NGH催眠諮商師訓練班:四月二十五日、九月十二日開始上課

古巴心靈之旅:適合全家旅行還能一邊上課包括「前世今生工作坊」「打坐」「瑜珈」

敬請參考網站或來電登記我們就會通知你。

網頁:http://tw.sagehypno.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218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