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選股秘技(7):盯住天天無量跌停的大型股
2010/03/19 13:39:12瀏覽3620|回應0|推薦1

這一家大型金控股在99年2月因為介入彰化銀行的經營權而遭到檢調單位搜索,導致股價短期內無量跌停,只要是上市的大型金控股,衝著資本雄厚的財務狀況,就不太需要擔心變成壁紙的可能性,況且這種非經濟因素的利空,只是反映一時的政策面,沒有比這種利空更好的擇時機會了,我會大力推薦這種難得一見的選股擇時的難得機會。

平常不需要出手亂做,只要耐心等待財務還算穩健的大型股,等槍枝裡的子彈上膛,盯住獵物,瞄準我們的準星,然後等待跌停到某一天盤中突然巨量打開之後,「碰!」的一聲把發射子彈出去,在股市裡成為提高命中率的狙擊手並不難,只要集中火力等待肥嫩的獵物出現,散戶在股市裡也能大豐收。

不過要保留實力,可別一次把子彈都用光了,唯有分批進場,才能在充滿危機的股市叢林中為自己保留一條退路唷!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6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