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選股秘技(6): 注意低檔連三紅
2010/03/18 13:26:55瀏覽3813|回應0|推薦2

接下來我要講的這一檔股票曾經遇過財務危機外加金融風暴的重創,導致價格如同溜滑梯持續往下探底,照正常的人性,利空不斷外加股價頹靡不振,在市場上不會有人去注意這一隻,但再怎麼說它也曾經是紅極一時的面板五虎將之一,外加流通在外的股本也有一千多億,一時要下市也沒這麼容易。

套上巴菲特「危機入市」,以及在股價相對低檔的位置時出現連續三根紅棒,已經在透露「弱中透強」的訊號了,再不出手還待何時?也許這個時候急性子的投資人會忍不住跳下去,然後又因為小幅拉回而對自己的持股信心不走而被洗出去,有經驗的老手會耐心等第二隻腳打出來,請各位看看我圈出來的位置,是不是打出第二隻腳?

這一隻曾經是我天天當沖的提款機,天天都幾百元還是一兩千元在賺,沒想到敗在大盤回檔,把先前的蠅頭小利吐回去,白白浪費了百難得難一見的最佳投資時機,若時間再回轉一次,我寧可把一筆閒錢放下去跟時間耗,誠心建議各位,耐心等待波段行情,遠比天天幾十元、幾百元還是幾千元的當沖來得更令投資人心安。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6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