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送籐王閣 ~ 碧海潮生 Ending 曲 ● 愛在旋轉
2012/01/28 00:18:18瀏覽1432|回應2|推薦0

  
桃花影落飛神劍 碧海潮生按玉蕭

桃花島主‧黃藥師 ﹝暨﹞ 股海劍宗‧關師傅

﹝感恩 ↓ 錯過﹞

風歇雨停桃枝就 朝旭破雲百花逗 單掌獨臂勁飄然 縱橫山水翻騰後
芙面柳眉戲風采 追憶逐菁遊子夢 風勁豪飲當追杯 月淡影輕兩朦朧
浮手扣鍵黑白間 轉指迴音升降偃 提肩沉首挽韻揚 輕鶯跳符宇聲環
意亂情迷雪在燒 神魂顛倒風情敞 調琴識律品弦音 大小不良倆相當

相見恨晚  ~ 小小﹞

相知相惜相扶持 見招拆招本無招 恨不同頻醉紅塵 晚晴一曲桃花笑

﹝龍迴藍云 ~ 0986﹞

日出東方萬丈鴻 點點朝露戀荷容 翩翩蝶采影連倩 山環水抱潛江龍

 
 
大哉、勇 ... 洗盡鉛華

 

 
 

 2012 ... 這條龍‧屬於妳 ... 冬得‧龍‧冬冬

 
風送籐王閣

﹝ 81 籤 飛歌傳書 ﹞

庭前葉落暮秋時
行客奔程勢若飛
謝得天公輕著力
順風相送寶船歸

﹝旗鼓 ↓ 相當﹞

旗鮮幟明一令掌 鼓偃號息千寨撤 相隨心轉洗鉛華 當局不迷女諸葛


總算填完這首「 蝶倩 ← 聖姑 → 藍云」一人專屬的完美句點

期股相當 ... 相見 就永遠 ... 不恨晚

。。。 隨緣、隨數、觀自在 。。。
 


 

愛在旋轉

在秋風之中我却感到一分温暖 因為有你的愛 在心裡盤旋
只要是提起你來就有一份牽連 因為我的愛在回轉

記得和你你你 初次的相見 不知不覺得心一顫
就這樣我我我 我就走進了 愛的圈圈

說 說不出來所以然 看 總是願意多看一眼
想 占去我的所有時間 夢 每個夢中都會有你出現
愛在旋轉 我在愛的漩渦裡 打圈圈


愛和承諾

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當驚覺歲月磋砣
你回頭再望着我 你的心 深情眼神 
一直在感動我
再一次擁抱着我 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心靈最深的寄托

爱情是一句承诺 一生執着 縱然過去缘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 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 那麼纏綿 燃燒着
等待什麼 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 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 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 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子房志亡秦 曾進橋下履 佐漢開鴻舉 屹然天一柱
要伴赤松遊 功成拂衣去 異人與異書 造物不輕付
重陽起全真 高視仍闊步 矯矯英雄姿 乘時或割據
妄跡復知非 收心活死墓 人傳入道初 二仙此相遇
 
於今終南下 殿閣凌烟霧
 
二仙 暨 全真教‧王重陽 與 古墓派‧林朝英 二祖 ~ 玉女 ( 心經 ) 劍法
 
丐幫‧洪七公‧打狗棒法 8 訣 ~ 絆、劈、纏、戳、挑、引、封、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6064698

 回應文章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一次抽的籤詩 是在 2 年前 ( 99 年初 )
2012/02/02 06:11

蘇秦抵掌華屋

重開山後藏前事
萬寶園中可再團
貴人接引上雲衢
醉詠新詩添逸興

四面佛 85 籤 ﹝九八、十二、四﹞ ... 留一口抹茶 在道場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歌傳書 ‧ 塗鴉牆 ~ 四面佛 81 籤‧真相大白
2012/02/01 00:50
 

男男女女 真假難辨 ...  塗鴉牆 只對「蒼字的主人」發聲 ... 不要對號入座 就是有人會以假版故弄玄虛  ... 唯有公開塗鴉牆 才能避開網路欄截 除非 連洗盡鉛華那一版也是假的 那也是 定數 ( 無緣 )

有心 就會成就 異數 ~ 這就是 飛歌傳書 ( 公開 ) 的用意



( 1 )  這麼愛玩 就找個 Pick 陪妳、轉圈圈 ... 讓妳轉到三生三世 轉累了 想回家 就按 Play 鍵 密碼在妳的傻乎乎信箱 ( 3 G 連結 - 傻乎乎信箱 ) ... 妳會記得禹離朔 我就真的嘟到鬼了

( 2 )  2 年前測的蒼字 ( 草下、花旁、合中君 ~ 君者 也 ) 與 這一首籤 最後的 3 個關鍵字寶船歸 已經很清楚 妳是誰 !如果真的是那一位舊識 ( 歸 ~ 還、故人之意 ) 所以 與「台中」無關就是天意 ( 天數 ) 這麼得天獨厚 因為妳是寶。

( 3 )  希望妳「本尊」與「鮮紅洋裝 或 藍色禮服」3 張照片之一吻合 ... 相攸‧禮成 不溯過往  何況「相見恨晚」那一段與妳無關 那就真的撥雲見日 成不成局都要先見一面

( 4 )  從優秀文學網之後 發現 2 個版面的同一版主 怎麼文筆差這麼多?看來當初清場時 Yahoo 內的所有版主照片都是假的 只有聖姑真有其人 原來妳們這麼玩網路  ...「一等一」是當時在 Yahoo 隨便說說 還真的變成 這「一」個在「等」那「一」個 ~ 相欠債 唷 ... 2012 一條龍 應該很夠等了

 應籤詩所示 請不要錯過秋天 ( 吉時 )  ~ 「歸」字另有一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