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 ( 譽) 人為善 ~ 糖醋魷魚 道場「廚藝」大會師 ● 不羈的男人
2010/11/14 15:58:52瀏覽350|回應0|推薦1

不羈的男人  甄楚倩

lll: 潇洒醉人 迷迷痴痴眼神 天真笑容 长怀不羁脱尘
遇上他不知哪时 灵魂早已给他偷牵紧我心
今生到来 原来只等这人 多么渴求 情缘此刻降临
愿此刻天边爱神 能从封建思想把我俩解禁 :lll

﹝1﹞愿此刻快走近 长长夜里 别要教我空等
夜静已深 气氛更觉吸引 彼此所想有同感
热吻中爱轻渗 缠绵字句 全尽化这一吻
浪漫记忆 围着我这一生 柔情蜜意 温馨震撼

﹝2﹞但美景不可近 刹那别去 问有否心不忍
浪漫变更 仍念记你的吻 刺痛的心也愿等
莫要伤悲忧困 无人夜里 令我更觉伤感
别为爱恋 令这心悲不禁 谁人又可一生贴近 这男人

 不羁的男人

今日是彰化地區 道場大會師 各壇派出人手 每一壇負責煮一道菜 近 20 桌 老學長今天一看到我就說 今天讓我主廚 他負責拿 V 8 ... 哈哈 糖醋魚 是他最拿手的一道菜 之一 他從旁提點 我就當仁不讓囉

各壇派來的廚藝高手 也是人才濟濟 將近 20 人擠進廚房烹煮 5 菜一湯 ( 素菜 ) 每一道菜 都很美味 有人看我拿了大鏟子的姿勢 就問我是不是在家常煮菜 哈哈 我家不開火 妳猜錯了 ... 原來她們說 看我的手勢 好像很常煮菜一樣 差點沒跟她們說 ~ 葛格有練過 當然  姿勢 100 喽

過程中 請教了老學長一個問題 ~ 蕃茄醬 要這麼早放嗎?他說 先放一半 因為 我們都怕蕃茄醬容易焦 所以 手法不同 先放一半 也是一門學問 道理就跟 老頑童 上週五減倉 1 / 2 一樣 不過 找不到白醋 我就偷偷多放一點蕃茄醬 上桌後 才告訴老學長 一兩百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就是 ~ 認可囉 不過 這是一道 沒有勾芡的糖醋魚 因為 竘蒻 ( 代 魷魚 ) 不容易入味 全靠「悶」出來的濃度取代勾芡

今天 同學不在 老學長 提前請我喝咖啡 讓出 4 個快速爐讓客人先用 11 點半再下鍋 人多好辦事 各壇的廚藝高手 有較勁的味道 除了一道 花椰菜 下鍋時間太久 就替他們擔心會煮得太軟 果然 上桌時看顏色就知道 對方經驗不足 ... 回來時 照例打包一小包 糖醋魚 回來「笑」敬房東太太 

大家 這 2 次有跟單的網友  如果有賺錢 千萬記住 ~ 這是房東太太的功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459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