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天爬聖塔。特瑞薩地方公園
2009/03/16 13:00:10瀏覽939|回應0|推薦21

有回仲夏在東灣吃飯,聽到隔桌外地來的客人跟朋友打電話說:這個地方很荒涼,光禿禿的山,什麼也沒有。當時很想跟他說明一下,但對成人一向不敢負教育責任的我,還是認真地陪著傑和小小孩吃飯。

烈日下枯黃著大半年的山,在這三月天,綠意洋洋,遍地生機。聖荷西南端的聖塔。特瑞薩地方公園(Santa Teresa County Park)就是典型的例子。從三月初的綠到四月初的遍地野花,錯過了就只能等明年。

小小孩在這多雲時晴的初春看到白花,黃花,還有亮麗的加州罌粟。今兒野花季還沒正式到,看樣子過兩週還得來督察一下花仙們有沒有盡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74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