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月天熊谷滑雪
2009/02/14 11:06:12瀏覽1106|回應2|推薦23
攀岩,如登半圓頂,滑雪是一個一直掛在心裡等著小小孩的活動。就等著時間到,等著看小小孩眼睛一亮興奮的樣子。我知道這急不得,心裡一直在想如何開始。還是頂客族時,常常跟傑和一票同好,週末飆車上太浩湖(Lake Tahoe)。大雪紛飛裡,最適合雪板(Snowboarding) 。但往往週五提早下班,三點開始開車,總還是塞車塞到半夜才到太浩湖。滑滑跳跳兩天,再一車子死人樣子開回家。我不敢擔保,如果這樣走一遭,小小孩還會不會欣賞雪裡活動。一直記著熊谷(Bear Valley)這個地方,人少,路平,去了兩次都不需要雪鏈。下了班,六點上路,九點到天使營地,不用跟人群擠80號或50號公路。小小孩正常時間上床。第二天一個小時內就到了熊谷。這是傑和我,繼小小孩出現以來第一次回到滑雪場。

到場,小小孩先報到上課,傑先滑,我等著下午換手。早上,小小孩在圍欄裡,上上下下。等的時候多於滑。


在柵欄裡等待。黑衣的安安在左,藍衣的岱岱在右


岱岱乖乖等


安安開始滑

中午滑雪場負責中餐,下午就正式的滑。小小孩排隊上魔毯(Magic Carpet)


看,我的老師是個金髮美眉 

前兩趟,老師拉


後兩趟自己就可以下山了!




看!畢業了


本想這時自己可以上山了,卻因早上沒有喝水,有輕微高山症。決定留下來看小小孩一次又一次滑倒身邊。看得比自己滑更開心。前陣子安安常常說要當贏家,我跟他說真正的贏家是隨時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晚上回來,安安向大家宣佈,我今天是贏家。小小孩嘗試滑雪成功!

傑終於回到滑雪場,眼睛閃得比小小孩還亮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647162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
2009/02/16 00:55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我連溜冰鞋都沒穿過呢!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9-02-16 13:07 回覆:
其實會玩什麼是“地利”吧。如果住寒帶,雪橇,雪摩托車,從小大概跟鞋子一樣穿著,用著,但游泳大概就不是常見的活動。灣區的好處就在是很多活動都可以做的地方。這樣一說,就真是幸福!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4 11:28
你是甚麼時候去滑的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9-02-14 14:34 回覆:
Martin Luther King Jr. weekend.  It was sunny and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