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天爬溫德利公園
2009/07/20 12:45:33瀏覽1071|回應0|推薦23

溫德利公園(Wunderlich County Park) 位Woodside市,離我住的南灣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這又是另一個炎夏爬山的好去處。沿途林子裡繞,有一段更是涼沁的紅木森林。



溫和的山坡寬廣的山道很適合小小孩。唯一要注意的是,這裡也是很熱門的馬道。小小孩一路跟馬兒打招呼,躲馬屎,也不亦樂乎。



四歲的岱岱主動問一個騎士,可不可以摸摸馬,她不但摸到馬,和善的騎士還讓她拿紅蘿蔔餵馬。看得六歲的安安眼紅,之後遇到馬就拼命向騎馬的人們問可不可以餵他們的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314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