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挪威也有民進黨
2011/07/28 00:10:45瀏覽302|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挪威屠夫:台灣拒多元文化,讚!

他說的一點都沒錯,不是嗎?這幾年來的台灣主體性論述,不就是他說的抗拒多元文化嗎?

難道蔡英文的競選廣告詞:我是蔡英文,我是台灣人,不是在鼓吹民族主義嗎?

看完他的發言我才知道,原來民進黨早就出口遠至挪威了

難道不是嗎?還記得前幾年每次民進黨的場子,說到外省人的時候,我都怕被打

連我那打仗殘廢的老爸坐計程車都會被問到:二二八你殺了多少人? 我老爸不過就是個三八年跟著過來的外省老兵

不是嗎?阿扁以及眾多民進黨們不一直在進行建構台灣主體.台灣優先論述嗎?

還記得當時圓山飯店前聚眾抗議滋事,以及推倒張銘清的那些民進黨立委吧!

大話新聞的鄭弘儀與頭家開講的謝志偉一天到晚在說的是甚麼?不就是排除一切來自中國大陸的文化嗎

他們的心態不就跟這位挪威殺手一樣?要求一個極端的民族主義?

看完這位殺手,我才了解,原來挪威也有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gth001&aid=547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