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啊!學生綁架了我的未來!
2014/03/23 23:11:23瀏覽181|回應0|推薦3

前幾天我的學生在上課時打電話給我,說他在立法院

我問他,看過服貿的內容嗎?

他的回答是沒有!但是他們都說(民進黨)此案一過會有很多人失業

我告訴他:根據我的經驗,那些領頭的都是有個人政治抱負與野心的()

當整件事情落幕後

他已經走上他的政治生涯

而你

你有甚麼?

別人在吃肉喝湯你在旁邊喊燙

今天,看學生接受電視媒體訪問

學生根本說不出來訴求是甚麼,在總統出面說明,只是將法案送上程序

並非已經通過,那麼也說不上甚麼黑箱作業了,並且總統也已經同意逐條審議

那麼學生到底在反甚麼?

為什麼學生就有權力綁架全國人民的未來?

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為了拯救台灣?

 

整個服貿,說穿了就是民進黨利用群眾恐懼心理所製造的事端

無非是,懼怕中國移民,讓他們以後沒有飯碗

因為

服貿通過後第一個受影響的職業將是:DDP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gth001&aid=1193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