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種(殺法)卡好 ?
2018/11/10 22:49:33瀏覽58|回應0|推薦0

那一種(殺法)卡好 ?
資料來自賴群 ~ 王社長


計程車問題很難難到我,我一看就知道

問題之所在及要如何解決。

殺優步(租賃車)精神很好,但至少方法要對。
目前聯盟分成三種殺法:

第一種,真殺(廢止代僱駕駛)一勞永逸撤底解決優步租賃車問題。

第二種,假殺(代僱駕駛就地合法)子法修正租車時間至少一小時。
原本交通部就公佈規定租車時間至少一小時,有用嗎,笨蛋,私心。
鄭力嘉與台灣大車隊都是在玩「假殺」!

第三種,半殺(代僱駕駛就地合法)子法修正租車時間至少二小時或以上。

我個人認為道高一呎,魔高一丈,優步是集所有資本主義邪惡一身「血魔 」。
雖然要求租車至少二小時,表面看起來是比一小時好一點,但優步技術無法克服嗎?
聯合資訊平台無法即時管制,只能事後查核有效嗎?
問題一樣沒有解決。

我一直想不通,在子法創設代僱駕駛一制是改變法律規定違反法律保留原則,抵觸母法立法精神及逾越母法授權及範圍,根本在70幾年時在子法創設駕駛一制,自始就違法無效。是很好攻擊標的!

大老闆也不花錢找能人異士處理。根本是在浪費時間並失去陳抗天時地利。

我對聯盟評語如下:
專業不夠,論述不夠膽識不夠,私心真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giant&aid=1196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