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馬行空之「荒島行」
2012/03/22 21:08:00瀏覽995|回應16|推薦133

啊!又來了,又莫名中槍了。這次,災情悽慘,已到「麥加麥睏」的地步。點名一隻五音不全的旱鴨子,要游到荒島高歌,要命哪!

 

記得去年的「拉手活動」才落幕沒多久,彼時被拉了手,抱持早死早超生的念頭,迅速交差;可這回要上荒島耶,會有命回中原嗎?

 

就想,臨陣磨槍,不亮也光,趕緊觀摩各家的「荒島行」,這才吁了一口氣,原來事情不是咱想像的嚴重,那哪是上荒島,根本是各自的天堂,愛怎麼天馬行空,完全由自己拿捏;所以打鐵趁熱,也來一趟夯到不行的「荒島行」。

 

說穿了,這座島就是自己的一顆心。當心志消沉,當心境沮喪,當心靈灰暗,當所有負面的指向朝自己而來時,心儼然就成為一座荒島,聊無生機。

 

此時,一個人、一本書或一首歌,都可能成為救贖。因此,讓心靈永遠住著生命的泉源,當面臨困頓時,輕叩一聲,那個人、那本書、那首歌馬上會讓荒島成為天堂;因為有了依靠,一切都會生機盎然。

 

感謝隨寫人老師,一點都不怨您拉咱上荒島,藉著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徹頭徹尾將心透視一遍,也把最能影響自己的籌碼列出,頓覺神氣十足,活力無窮。

 

所以,五音不全的旱鴨子要重返中原點兵了,敬請天馬行空虛擬您的荒島,把那個人、那本書、那些歌備著,這是不可少的生命重點喔!


一、夢屋老師
二、丸子家
三、林大
四、蕭茜文
五、閒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247406
 引用者清單(2)  
2012/03/27 20:17 【柴情洋溢】 荒島仙樂大補湯
2012/03/23 13:47 【L.D.office】 荒島樂曲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行
2012/04/03 09:04
琪仁將荒島詮釋得很好呢.  既然收了門票 , 就到荒島上 天馬行空, 照自己喜歡的方式 玩上一玩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4-03 11:05 回覆:
未釐清狀況前,內心小慌了一下,
不會游泳,在荒島簡直是命在旦夕,
會唱的歌不多,偏又指定要有歌唱,實在是雙重危機。
趕緊臨陣磨槍惡補,才知那座荒島全憑自己打造,
那還等甚麼,當然是天馬行空任我遊了。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交卷
2012/03/25 14:53

偶就知道...偶就知道..眼皮不是跳假的....林大那兒怎會逃過呢...

原來【黑名單】綁在這裡.....

我最近包工程要捐義賣...瘋織蕾絲圍巾...拼命三娘一天至少2條...

兩隻手腕都貼上金絲膏..本來想不動聲色就給他賴過去滴..

唉呀....一編織良心一邊掙扎...最後還是捨不得琪仁失望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5 20:17 回覆:
就知道udn的天使疼魔鬼天使的大阿姨,揪感心ㄝ!
手好多了嗎?
這工程或義賣有我出力的餘地嗎?別客氣喔!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您的荒島樂曲
2012/03/25 10:08
真喜歡您說的﹕[一個人、一本書或一首歌,都可能成為救贖。]

心有戚戚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5 20:13 回覆:
喜歡書寫的人,難免感性幾分,
最最影響自己的人哪、書呀、歌的,
都在心中站著最經典的位置,
逢了困境,他們自然是主力的救援。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25 06:52

光拉夫

自己甚麼也不帶,不留 !

高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5 20:08 回覆:
真上了荒島,肯定是場意外,
想帶啥是由不得自己的,
屆時,那首陪伴自己的歌得自己哼,
鼓舞自己的力量得心中尋,
也就備著,但願一生都備而不用!

歸零新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荒島天堂
2012/03/24 21:09
讓心靈永遠住著生命的泉源,當面臨困頓時,輕叩一聲,那個人、那本書、那首歌馬上會讓荒島成為天堂;因為有了依靠,一切都會生機盎然。

感動(嘩)
字字珠璣  深有同感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5 20:03 回覆: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習,一定要問問自己,
真有一日遭逢意外上了荒島,要如何面對困境,
您準備了嗎?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大事
2012/03/23 21:37
天然海風,好多人開轟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4 17:23 回覆:
這次,肯定玩瘋了,
蔡大哥三月蜜旅,正好趕上熱潮,可要盡情享受哪!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破頭
2012/03/23 13:34

琪仁格友大概知道   閒人最近懶得動腦   當然也寫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這下要感謝琪仁的點名了愛你喲!

題目是"荒島行"是嗎?   好的   讓我認真的想想.....睡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4 17:18 回覆:
當您看過大家的荒島行,想必心中就有譜了,
預祝荒島行愉快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正好
2012/03/23 11:02

琪仁這一篇荒島寫得太棒了!

所以世事可以變換萬千,個人的應變之道還是在個人自己。

很有寓意的勵志文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4 17:17 回覆:
還好您的五星級荒島救了我,
就大家一起同樂,感受一場同樂樂的溫馨囉!

Melosa 張米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佇立荒島
2012/03/23 10:53
好哩咖在,大概人家知道我正在閉門休養,手下留情,不忍崩了我,我就暫且佇立荒島山巔,聞眾鳥兒們啁啾快哉囉!呵呵……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4 17:15 回覆:
那可不一定,可要多留意訪客簿,
您常談音樂哩,何況柴門只是虛掩,
溜到荒島高歌,正好怡情養性囉!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23 07:52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被梅子姐姐點到名滴丸子家..甚感惶恐...

故請予以准假半天..待到星巴克好好思量一下!!

哈哈哈...一整個想去敗星巴克杯子滴丸子家,還找醬樣多滴理由..金害ㄟ!!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3-24 17:08 回覆:
假單只管遞上來,要請多久,一律照准。
荒島行愉快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