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
2010/05/11 08:20:25瀏覽576|回應6|推薦79

天使宣誓長大,是看得見的。例如,她還在襁褓時期,即怕極了醫護人員,視看病為畏途;而今,她已能大方的從醫師手中接過「賄賂感情」的貼紙,乖乖張嘴讓醫師檢查喉嚨,回家乖乖吃藥。 

有一天,在醫院的迴廊遇見一個也在醫院任職的親戚,對天使而言,那是阿嬤級的親戚,得叫一聲「嬸婆嬤」吧? 

天使嘴甜,一定又把這個親戚叫得心花怒放,當下就在醫院的7-11買了一堆零食送給她,讓鼻子過敏的天使滿載而歸。 

小妹說,其中有一盒布丁(通常是三杯包裝),回家得冰存。每回要拿給天使吃,總是提前半天拿出退冰,以免過於冰冷。 

吃了第一杯布丁,天使就對小妹說:「還有二杯。」吃第二杯時,天使又說:「還有一杯。」吃最後一杯時,天使說了:「都吃完了,可以請『嬸婆嬤』再買了。」 

小妹一聽,差點暈倒,趕緊對天使說:「怎麼可以再叫『嬸婆嬤』買咧?我也可以買給妳吃呀!」天使樂得說:「好呀!那妳要去醫院的7-11買喔!」 

7-11如過江之鯽,天使偏偏衷情「嬸婆嬤」送她布丁之地,這是屬於孩子的純真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973031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0/05/11 13:45

除了可愛,數學也很好,記憶力更好,吃完一個減一個,好孩子!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44 回覆:
琪仁最怕天使的記憶力了,萬萬不可在她面前隨意說些什麼,妳說一件,她記一件,不兌現就慘囉,她可是早也唸,晚也唸,連作夢都還在唸,很恐怖ㄋㄟ!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真
2010/05/11 12:05
天使嚐到的是頂級的布丁, 包含濃醇情意與收到禮物的驚喜....
在同一地點才能再度品味絕美的回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34 回覆:
Yes,木頭太懂孩子的心了,在同一地點,才能出現最美的回憶並重溫驚喜,
好巧的天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正確的觀念
2010/05/11 11:30
每一個店面的東西味道不見得一樣喔! 最起碼服務的品質也會有差. 所以天使很聰明.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29 回覆:
天使就是記憶太好了,再久的事,她無不一五一十全都記住,想騙騙她,一點都不容易呢!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個很難搞的人?
2010/05/11 10:47

哼,我也是純真的大人啊,

非巷子裡的米粉湯不喝,

非對街客家老板的酸菜麵不吃,

麵包只能吃SOGO地下樓的Yamasaki,

洗頭吹頭髮非陳師傅不可,……

和天使比起來,我好像比較麻煩?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23 回覆:
哈哈,這不叫麻煩啦,好的就要堅持呀,總不能老把自己當白老鼠,這家試壞了再換一家,那不是自找苦吃嗎?
擇善固執,其實就是純真囉!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真的大人
2010/05/11 09:47

梅姐

大人們不也是如此嗎

您看哪一家蛋糕特別好吃

大概就不會挑其他分店的蛋糕了

總覺得師傅就是不同吧

其實大家都和天使一樣純真

該不會只有我是個純真的大人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15 回覆:
對厚,大人也都是這樣,總執著固定幾個店家,當一輩子死忠的客人,
原來,這就是純真哪!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天使^^
2010/05/11 09:03
沒錯沒錯  這當然是天使可愛純真囉

So Cute  純真的天使以為好吃的布丁
 

只有嬸婆嬤才買得到呢 

真是可愛天真又活潑的寶貝天使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1 21:11 回覆:
天使的吸引力超強,老少通吃,親友鄰居沒有不疼她的,大家爭著送她東西呢!
所以大阿姨寶貝她不是沒道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