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睏寶我真的好愛你喔!!!! 也很想你喔!!!
2010/12/04 00:22:39瀏覽205|回應0|推薦0

睏寶自從十一月初你莫名消失在你打工的地方

不管打了數百通電話給你

不厭其煩的連續打了很多天

你始終沒接

讓我很擔心失去你這個超級唯一的好朋友耶!!!!

有一天我騎摩托車回家時

我想著想著你

之後我就哭了

因為我很害怕我就這樣子永遠不見妳了

但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打通了

我問了你發生什麼事情

聽你講完我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

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去到那就看得到你

可以跟你聊天

但自從那次通電話之後

說好要一起吃飯的時間

我始終一直打給你

但你始終沒有接

那次電話之後你又消失不見了

從那次到昨天已經有了一個月了

在這個一個月裡我常常跟豬說

我好想你喔  我好愛你 為何就是看不到你

我也在家裡靜靜的想著

我這麼愛你 這麼想你

你知道嗎???

你也一樣想我嗎??

想起以前那些聊天的時光

總覺得都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而已

但為何就這樣都變成回憶了呢???

我只是認真準備期中考啊~~

我在期中考那段時間我也很想去看你

但是我自己知道要看書

所以我都乖乖回家看書

可是就在我考完開心想說可以去看妳了

沒想到就從那天起

我們兩個竟是要過著看不到對方

思念對方和想起過往的日子回憶著

雖然本來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聊天

但你又沒有接我電話嚕~~~

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看破了 我不會怪你

也不會想要罵你為何不接電話

因為你昨天已經說了那句

你也一樣想我

有這句話就夠了

至少讓我知道一個月過後你沒有忘記我

這樣就好了

我相信我們會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吃飯的

我想一定會相見的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睏寶我只想跟妳說

不管你在哪裡

在多遠的地方

我都會很愛你很想你的

魚永遠都會是你的靠山

不管發生了開心或不開心都可以跟我說喔!!!!

我都願意聽你說很多很多事情的

不要忘記我們是這輩子超級唯一的好朋友喔!!!!

我沒有後悔認識了你

我還很感謝你有來那裡上班

我才可以認識了你

也很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我最愛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6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