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
2010/09/18 19:23:12瀏覽240|回應0|推薦2

我昨天晚上遇到我久違的好朋友

就是喬和小芋

我們一路上一直聊天

我跟她們是學姐學妹

但是我永遠都把她們當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她們還是高中

可是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今天本來約好要一同去吃早餐的

但是少了一個人就是牙膏拉!!!

牙膏她也是我學妹

我今天和小芋和喬

去吃早餐和拜拜

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了解好朋友應該就是要這樣

不管時間多久沒見到面

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不管是比自己年紀小還是年紀一樣

或是比自己大的這些朋友

只要有相處過

我相信一定可以很長久的當朋友的

更有可能可以當成好朋友

雖然我朋友不少

但是她們三個是我的好朋友拉!!!

我會找時間在跟你們一起聊天的

一起笑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讓我的壓力都瞬間不見嚕~

我不會因為我上大學之後

就不想跟妳們一起聊天或是怎樣的

雖然我認識你們的時間不是很久

但是對我而言

在校車上的回憶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就好像是我們已經認識了三年這久

我要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回憶

牙膏老大啊~~

你今天怎麼沒來一同吃早餐呢???

老大你對學弟妹的不爽就直接說吧!!!

反正我這個舊助理會挺你的啦!!!

謝謝牙膏老大以前跟我們一起耍寶聊天

那些回憶我都會記得的

小芋啊~~

你要好好幫我照顧老大喔!!!

你可是我認為可以代替我的人喔!!!

你只要發飆一次

我相信這校車上的學弟妹

絕對不敢囂張的啦!!!!

你可是我的接班人耶!!!!

我相信你OK的啦!!!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

謝謝你帶給我許多回憶

那些回憶我都不會忘記的

你只要有需要到我的地方

我絕對會幫你的

就像我說過的

這校車上敢欺負妳和老大的人

她們就是不想活了

我當然是不希望我在管這校車上的事嚕~~

畢竟我已經無權管了啊~~

最好是不要我出面拉!!!

喬啊~~

我雖然跟你認識不久

認識久了就覺得你人真的不錯耶!!!

很喜歡搞笑喔!!!

超特別的喔!!!

沒想到你隱藏這好啊~~

哈哈哈~~~

我很高興認識到你喔!!!

謝謝你的無厘頭和很愛笑的你

帶給我許多回憶喔!!!!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或許我沒有講到的人

請原諒我沒講到你們喔!!!

畢竟好朋友當然是有一個定義在嚕~~~

但是那些人還是我的朋友啦!!!

大家想念我的話

可以上即時密我啊~~

或是來我的無名看看啊~~~

知道我手機的

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啊~~

前提是我的手機換嚕~~~

沒有我新號碼的可以來問我

小芋 . 喬 . 牙膏  我會很想念妳們的

永遠的好朋友不要忘記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42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