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起來格外甜美
2010/06/30 07:02:41瀏覽259|回應0|推薦6

我最近都在想我們以前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就覺得我們的認識好奇妙

又加上我們的再一起更奇妙嚕~

真是令每一個人都難以想像

想著想著就覺得那些回憶都好珍貴喔!!!

一定要永遠都記得那些回憶

畢竟是永遠都回不來的日子

只希望我們都會記得我們不管是現在的日子

還是過去的日子

這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喔!!!!

也是見證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喔!!!

想起來真的好神奇喔!!!

相識之後變超熟

之後相戀

真的很難想到耶!!!

而且那些記憶都好甜美喔!!!

也覺得過得好開心喔!!!!

我很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寒假那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還一直很白目的怪你不理我喔!!!!

捨不得你那時喔!!!

沒關係 現在有我陪你

你絕對不會不開心的

因為我永遠都會帶歡樂給你的

你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我們也要繼續的創造更多開心的日子喔!!!

讓我們的回憶可以一直更甜美喔!!!!

豬 我愛你  你不會是一個人的

魚會一直陪著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17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