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別人不懂的痛。
2007/05/17 21:38:02瀏覽213|回應1|推薦7
  只是誤會,別計較?
  
  如果,
  真的嘗過這樣的痛苦,
  有幾個人真正做得到原諒?

  你們說,我小心眼,
  但是,
  若是曾經痛到否定自己的存在,
  就算是誤會,
  又要如何原諒?

  今天,一通電話,一句「我原諒妳」,
  就想將一切復原。

  我不懂,
  原諒誰?
  原諒我?
  我做了什麼,需要妳偉大的原諒?
  妳自以為的原諒,我並不需要。

  生平第一次如此的不想上學,
  生平第一次這麼否定自己的存在,
  生平第一次這麼厭惡一個人,
  生平第一次知道誣陷如此可怕。
  
  儘管現在,
  事過多年,
  我妳已不是同學,
  我依舊無法忘記,妳曾傷害過我。

  儘管現在,
  妳我之間,
  再怎麼假裝沒事,
  但我卻是打從心底的厭惡妳。

  現在,
  見到了妳,
  如見天敵,
  我只想躲。
  
  努力帶上假面,
  回應,
  是我最大的寬容。

  我不會再說任何妳的不是,
  因為我不想自討苦吃。

  我們都是無辜,
  妳卻無辜的好幸運。
  如果可以從來,
  我寧可,
  變成妳……。

  

  傷口,能復原嗎?
  我深信不疑,
  答案是肯定的。

  但,
  這道傷口,
  即使進行縫合,依舊會留下疤痕。
  這道傷口,
  怎麼也無法撫平。
  這道傷口,
  即使不想觸碰,依然在隱隱作痛。
  
  要怎麼忘記,
  這麼痛苦的日子?
  不要任何人告訴我,
  因為,沒有方法。
  我也……不想遺忘這樣的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966458

 回應文章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你
2007/07/13 00:10

這篇是打給咱們般的紅毛猩猩那篇吧!?

哈~阿屁看不到,要不然她一定氣炸了。

但是,那件事情的確她做的有點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