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不懂
2007/04/10 01:11:02瀏覽215|回應0|推薦3

  二OO七年的冬季,今天的天氣,有些寒冷。

  吐出幾口白煙,想藉此暖手,這個冷漠的季節,是想念妳的最佳季節。

  分手,已經超過三百六十五天,我對妳的思念,卻絲毫沒有減退。

  怎麼,妳卻是如此痛恨我的出現?

  能不能告訴我,我走錯了哪條路線?

  「個性不合,分手吧。」

  還記得,這是幾百天前,要離開的妳,向我提出分手的理由。

  我知道,是我個性太倔,造成妳的不便。

  但是,如今我真心祝福,又何來的摧毀?

  我不懂,為什麼我的真心,必須被妳說成如此卑劣?

  我不懂,妳為何將我看的如此敗類。

  我從沒害過妳,即使妳不了解。

  不懂說什麼,妳為何都不諒解?

  老實說,我現在更不懂的是,我為何需要道歉?

  我憤怒妳將失敗的責任往我身上推,但我卻無法與妳相怨。

  只因如今我依舊愛妳不變。

  我知道一切無法挽回,我只想對妳說句:「幸福永遠。」

 

《此非本人經歷,單純為朋友經歷,感觸極深,所以作此日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8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