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懷疑?誤會?做人失敗?
2007/03/31 21:54:24瀏覽322|回應0|推薦4

  上了高二,以為一切改變了,但是,事實上呢?
  可悲,真的有夠可悲。
  只能說,做人失敗就是這樣。
  我會為了那種無聊娛樂的東西生氣?
  拜託,那種東西,我早就看多了,早就見怪不怪。
  不過,讓人懷疑到我身上,這就證明了我做人多失敗吧?
  平常說話太酸、太賤是嗎?
  所以就必須被懷疑?
  如果真的不爽,我大可直接罵,頂多頂多,我也只會說句:「蠢斃了,貼這什麼東西。」
  問題是,我幹麻要?!我根本沒有罵的點!
  我自己都會看那種笑話,我幹麻寫那串話?我幹麻把那張紙拿走?
  筆跡這種東西對的出來,我會蠢到寫在上面嗎?
  就算要諷刺人,我也不會蠢到那樣。
  
  是我做人失敗,自己造就的結果吧?
  一直想要改變什麼,一直想要和班上所有同學好好相處。
  但是,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
  昨天生日沒吃蛋糕,沒吹蠟燭。
  現在沒有蛋糕沒有蠟燭,但是,我能不能夠許願?
  但願我做人可以再圓融一點,不要再這麼失敗。
  以後班上什麼事情,我都不想管了。
  我是誰啊我?
  我什麼資格管?
  乖乖做自己,什麼事情都不要管,跟一開始一樣,不就好了?
  高中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當。
  我個性是比較衝,說話是比較賤,不過我個性沒有這麼賤,沒有賤到去做這種事情讓人懷疑。
  大家做什麼,貼什麼,与我何干?
  反正,自己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事情都裝做不知道、裝做沒看見,這樣總可以了吧?
  生日完面對考試,面對這種懷疑,夠了。
  高中?
  絕對是我目前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時光。
  畢業後,不會想回憶。
  但是,這樣的時光回憶,卻會無時無刻跟著我。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6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