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實彈射擊,刺激!
2007/03/29 19:03:20瀏覽245|回應4|推薦4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學校去實彈射擊。
  老實說,心裡有點怕怕的。
  當到靶場的時候,我幾度想打退堂鼓。
  但是,當站上等待區時,指導教官的風趣,消去了許多心中的不安。
  我們班,是三班,輪的速度非常快。
  當我們在預備區等待時,一班的第一輪已經開始射擊。
  碰!碰!碰!
  此起彼落的槍聲,弄得女同學們尖叫連連,個個露出訝異神情,道著:「好大聲呐!」
  就當我們在驚嘆槍聲之大時,我身旁的女同學落淚了。
  「我不想打,好可怕喔!」擦著眼淚,看似委屈。
  男生們見到後,開始說著。「有什麼好怕的?誇張耶!」
  她卻回道:「我以前連打預防針都會哭耶!」
  我本來也是很害怕的,到靶場之前,也是一直不想上場,但是,當聽到槍聲此起彼落響起的一剎那,我的情緒突然高漲,興奮的情緒應是壓過了緊張的心情。
  決定了,我一定要打!而且要打好!
  最後,旁邊的女同學好不容易「盧」了教官讓她不用打,她拖了一位也不怎麼想打的女同學,一同到旁等待。
  說時遲,那時快!終於輪到我們前進到預備區。
  這區帶領的教官,可沒這麼風趣,他的神情嚴肅,聲音極有威嚴。
  拿著大聲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交頭接耳的女同學,被他狠狠的罵了一頓,接著,他說道:「聽著!靶場是很危險的,不要嘻皮笑臉!」
  頓時,大家一片肅靜,無人敢再多說半句話。
  教官很嚴肅?當然,這攸關我們的生命,以及安全,怎麼能夠嘻皮笑臉?怎麼能夠不小心?
  前進一輪、再一輪,我們坐到了第二排小椅子,等待上前,輪完的同學,交出貼靶紙的木板,讓我們將手中靶紙貼上,好讓後一輪同學射擊。
  再前進一輪,我們穿上防彈衣以及鋼盔,準備就為。
  再往前推進一輪,我們坐上了射手等待的座位。
  好緊張!
  但,卻又好興奮!
  「射手起立!」
  聞聲,我們整排的女同學起立。
  「射手上前!」
  全排女同學,齊步向前。
  將手上的靶交給助教後,等待下一個口令。
  「射手預備!」
  上前一步,接著,臥倒。
  我的助教是個女教官,她人非常和善,所以我也有些放心,看來不會的地方,教官絕對會耐心指導。
  臥倒後,女教官叫我臥倒在正確位子,以便槍確實抵在肩窩。
  女教官說出。「五發--」
  而我則是按照學校教官所交的,接下女教官的話。「裝子彈!」
  雖然喊了裝子彈,事實上,子彈是助教幫助裝上,我們只需要瞄準以及扣板機即可。
  將抵上肩窩,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瞄準靶紙,扣下板機--
  碰!
  後作力沒有想像的強,但是卻讓我抵著肩窩的槍,有些滑開了。
  「不要緊張,慢慢來!」
  助教似在安撫我的情緒。
  停了一會兒,我再度瞄準後,射擊!
  碰!
  一連射了五發,「不錯喔,五發都有打在靶紙上。」助教笑著對我說。
  接著,起立準備去查看靶紙。
  聽口令,全排同時起立,「向右--轉!跑步--走!」轉身,跑向對面的靶位。
  抽起自己的靶,將手上空白的靶放上。
  看到自己的成績,比預料中的還要滿意!
  不但五發都在靶紙上,而且,還射中了最裡面的一圈,所以,實在是蠻訝異的,也非常的滿意!
  回到等待區,脫下鋼盔以及防彈衣,撕下自己的靶紙,將木板交給下一個同學後。
  終於結束了生平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是的實彈射擊!
  真的很有趣!
  有想再試一次的感覺!
  如果用兩個字形容,我會說:「好玩!」
  這樣不夠?那在加一字,三個字。「超好玩!」
  四個字,形容我的心情。「超級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54971

 回應文章

小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七月半還很久ˊˇˋ
2007/04/01 19:35

哈ˇ沒錯ˇ

整個超級搞笑ˇXD

不過據說是旁邊的同學瞄錯靶ˇ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射中了他的靶XD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八個洞!XD
2007/03/31 22:33

好神奇啊!XDD

他的子彈會打到之後再打一個!XD

七月半還沒到耶~=ˇ=


小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五發子彈
2007/03/31 22:20

一個人五發子彈,我同學的紙上居然有八個洞XD

笑炸我了!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打靶耶
2007/03/31 22:01

好新鮮的經驗喔0.0

平平都是高中生,而且都是高二,為什麼我們學校還沒有輪到@@~

不過我也有點怕怕的…XD害怕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