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網誌】無心傷友,友傷心。
2007/03/28 22:09:34瀏覽166|回應0|推薦5

  唉,無心的話,傷了人。
  吾友鵝毛,我不是有意傷妳。
  只是呢,有時候啊,心情很不好,妳這樣『弄』人,會有點小厭煩。
  其實,平時這樣玩,我是不會討厭啦!
  畢竟,我自己也是這樣跟妳玩不是嗎?
  其實,我不是故意說出:「誰喜歡啊?」這種話,但是,想想,其實我真的不太愛就是了。
  笑點、樂趣,可以從其他地方尋找。
  相信我,可以跟我聊聊『八卦』,我可是很樂意的ˇ。
  這不是什麼大困擾,所以也不用因此道歉。
  我知道妳的個性,只是,有時候,玩笑過火了,就讓人覺得不好玩了。
  其實只要適當就好吧!
  不要因為我的一句話生氣唷!
  我真的把妳當朋友看,從來不覺得妳煩,知道嗎?
  不過,不要給我看到這篇,就給我變本加厲阿(狠瞪)妳知道下場的。
  我說真的,不要太難過,我不是刻意傷害妳的>”<我不知道妳跟鵝毛一樣脆弱。(啥)
  By愧疚的衛生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5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