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快樂,不能假裝。
2007/03/23 00:53:30瀏覽166|回應0|推薦4


  
  我不想繼續扮黑臉,因為我真的累。
  不想再跟妳繼續無聊的週旋,不想每次見面就是要這麼累。
  妳要知道,不是不想理妳,而是我不想一直這樣累。
  真覺得時間被浪費。
  
  我想認真對談多過於這種浪費,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玩?
  妳覺得好玩,其實我想說:「這樣很累。」
  妳要知道,我不是嫌妳煩,而是覺得自己這樣很煩。
  我只想說,妳要心裡放誰,我已經不想管。
  知道嗎?
  不想管。
  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揍妳,因為妳根本食古不化。
  我說過幾次?不要如此。
  我說過了,對嗎?
  我不是吃飽沒事幹,天天閒著就威脅妳。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妳朋友,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很詭譎,朋友是這樣相處?講真的,我不喜歡。
  我對妳認真談話,妳卻常常忽略。
  好,我知道有人比我更重要,反正我只是妳眾多好友中的一位。
  但是,聽我一句,就這一句最重要。「努力放棄,好嗎?」
  我知道很難,但是請努力,不要再等,她不値得。
  不需要假裝快樂,因為快樂是假裝不來的。
  快樂得發自內心,不是假裝就可以過關。
  快樂就快樂,難過就難過吧!無所謂的。
  我知道妳的傷心地,但是,總不可能一輩子逃避?
  面對它,找出解決傷心的辦法,不是更好嗎?


  「我的摯友啊,別假裝無法假裝的快樂,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受傷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3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