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為愛而傷。
2007/03/22 00:06:33瀏覽183|回應0|推薦5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好傻。
  我沒有真正戀愛過,我沒有被人真正傷過的痛。
  卻得知了一個同學的苦,她苦的令我替她難過。
  我要她放棄她,但是,她說:「好難。」
  明明知道對方只是把她當作備胎,她卻無法放手。
  這樣,很痛苦,不是嗎?
  寧可讓自己粉身碎苦,卻不肯放手,這樣的愛,値得嗎?
  這樣的愛,真的値得這麼做嗎?
  我沒愛過,我不懂。
  只是,這樣的傷痛,讓人感受到,是椎心的。
  她是堅強的。
  但是,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還是會不忍落淚。
  見她落淚,我替她難過,甚至,想替她落淚。
  若只是朋友,都想落淚了,都覺得痛了,那麼,當事者到底有多痛?我不知道。
  過了好幾個月,一直到對方已經有新對象,她才不捨的放手,因為她知道,對方終究只是與她玩玩而已。
  
  從此,在愛情的路上,她怯懦了。
  她害怕再次為愛而傷。
  因為這次,她傷的太深、太重,痛的她無法癒合似的,總是小心不碰觸到那道傷口。

  要多久,才能夠讓那道傷口消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3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