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是你太迷人,還是我眼光高……?
2007/03/05 19:16:09瀏覽184|回應0|推薦3
近日,一個人待著時,
常輕闔雙眼,悶哼了一聲,
緩緩的開口,對著自己愚蠢的問……
〝是你太迷人了,還是我的眼光高?〞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





『太多人愛你。』


近來的日子,你過的好嗎?
雖然幾乎每日都碰見你,但我卻絲毫不了解你,
每回見到你,你是跟朋友們看似高興,
但我卻想問:〝你真的高興嗎?〞
沒關係、無所謂的,你過的好就好了……。
每回對著自己說〝他過的好,我想我會開心的。〞
但是,每回聽見自己的這句話,卻不禁悶哼一聲,
諷刺似的嘲笑著自己……現在他過的好了,自己呢?

我知道,我一點也不好,
我不快樂,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你;
我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暗戀你;
我不愉快,
因為班上女孩對我誇獎你。

我知道我好自私,因為我想獨占你……,
不想聽見任何人,跟我一樣喜歡你……;
不想聽見任何人,對著我誇獎著你……;
不想聽見任何人,說著她也喜歡你……;
不想看見任何人,拿著相機偷拍你……;
不想看見任何人,一臉愉快拉著你……。

最近好常聽見女孩對你的誇讚,
我該說些什麼……?
呵……我眼光真好啊……喜歡上個萬人迷……。
沉下了臉,再次諷刺似的嘲笑著自己,
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交急、沒有可能,
但是,我卻怎麼也做不到---






放、棄、你。


by Summe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