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愛情盲目,我果然很傻。
2007/03/05 19:14:23瀏覽161|回應0|推薦2
愛情,是盲目的……
戀愛的人很傻……就像我一樣……。
傻,真的很傻。
但是,誰想要呢?
暗戀,
幾乎可以和沒有結果畫上等號。
我的愛情,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結果。
我為什麼會戀上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遇見了你,
我會心跳加速、
我的心會小鹿亂撞、
我會---不經意的望著你。

盲目、盲目。

像個傻瓜似的暗戀了你這麼多年,你不知道。
我是傻瓜、我是笨蛋……
你也是!
都是因為你傻!所以沒注意到我的目光……
因為你傻……所以不知道我暗戀著你那麼多年……
因為你傻……所以你永遠不會注意到遇見你,我的失常……

初戀、暗戀。

我的初戀,就是暗戀。
痛苦嗎?
痛苦吧……。
愛一個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痛苦吧?
你讓我臉紅,讓我心跳加速。
緊張的快要忘記自己要呼吸。
第一次注意到自己有心跳,就是再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是傻瓜,因為我們互不認識,我依然戀上了你……。
一直不信所謂的一見鍾情,或許這句話會被人家說"根本在抄襲小說"
但是,一開始真的,不信,一個完全不知道個性的人,怎麼能愛上他?
遇見了你,我終於了解,
了解什麼叫做臉紅心跳、了解心跳小鹿亂撞、了解一見鍾情……。


§ 暗戀=沒有結果的戀情 §


by Summe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