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聽著歌,想起自己沒勇氣…… 。
2007/03/05 19:09:34瀏覽154|回應0|推薦2
不知怎地 有一點 捨不得想你
因為我想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
不知怎地 有一點 不願去想你
因為 一個人獨自竊笑 很難為情

當你一夜沒睡回到家裡就算再累 還是將我擁入了懷裡
即使我在睡夢裡也可以知悉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反覆的聽著美妙旋律,那悅耳的聲音,是日本藝人大塚 愛。
反覆的聽著美妙旋律,那歌曲的旋律,是大塚 愛的大好???。(譯:好愛你)

我最喜歡的一段,莫過於翻譯成中文之後的───
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因為,我想對你說,好想對你說。
我沒有勇氣,聽著這首歌,掉著淚───可悲。
可悲的我,沒有勇氣。
可悲的我,如此懦弱。
一輩子只能這樣望著你的背影、你的側臉,始終不敢走上前去。
恨,好恨此刻的自己,好恨、好恨……。
如果有天我股起勇氣,撥放這首歌送你,
你是否知道我想傳達些什麼?
你是否知道我為自己的懦弱掉了多少淚?
或許你永遠不會明白,因為───



我們兩個,『沒、有、交、集』。



就像兩條平行的線、兩塊普通的石頭。


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兩塊普通的石頭───碰不出火花。


by Summe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