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人生無常
2007/09/03 18:16:16瀏覽196|回應0|推薦6

  人生無常。
  這句話,真的很現實。
  老天爺慘忍的帶走了花樣年華,還有未完成的夢想的可軍。
  
  前幾天,媽媽看到我戴的安全帽,才對我說:「妳的安全帽不扣緊一點,到時候真的出事情,一點用也沒有。」
  我還記得,那時的我,還不以為意的回著。「不會啦!」
  沒想到,沒幾天,就看到可軍出事的消息。
  會這麼嚴重的原因無他,便是因為她沒有將安全帽扣緊。
  可軍,妳好像提醒了我,一定要把安全帽扣好。
  妳真的有很好的聲音,我真的捨不得妳走。
  我知道,妳很努力,妳有聽見大家的聲音。
  只是,盡力還是敵不過天的召喚。
  
  我跟妳從來沒有交集。
  但是,我們卻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我們都是愛唱歌的孩子。

  我知道妳的夢想還未完成,如果可以,我想代替妳完成妳的夢想。
  我會更努力的完成我的夢想。

  妳在那邊,要過的好,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妳的聲音,常在我心。
  大家都會祝福妳,也會想念妳。
  請妳給大家力量,讓大家努力走下去,無論是妳的家人,妳的偶像宥宥,或是任何替妳傷心難過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0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