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版的群魔亂舞
2010/10/31 22:45:49瀏覽733|回應0|推薦47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在萬聖節的前一天,天母舉辦了”小小魔兵大遊行”,來自天母地區的小學及幼稚園的小朋友,在老師及家長的帶領下,化身成各種卡通及巫師.巫婆等人物,向天母商圈的店家要糖果,熱鬧極了。剛好我跟家人去天母吃飯,也感染到了濃濃的過節氣氛。 

            群魔狂奔

        店家給上門的小朋友發送糖果

       絡繹不絕的小朋友湧入店家討糖果

      南瓜寶寶1:嘻嘻!我也要到一顆喔

 南瓜寶寶2:哼,誰稀罕吃糖,我只喜歡耍大刀

    海綿寶寶:我這個箱子可以裝下很多糖果

  消防寶寶:唉,沒想到只是要個糖果的勤務也這麼累  

   這個店家佈置得蠻用心的,玻璃反光映出了路樹,意外增添魔影效果

   人客,來哦,來哦,歡迎來到惡魔寵物店

 惡魔寵物店的鎮店之寶:看到小朋友都有糖吃,偶也好想吃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ei2008&aid=455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