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閻王情之銀剎傳說>序文:無關言情
2009/04/14 10:41:09瀏覽1972|回應2|推薦0

閻王情的前傳『銀剎傳說』即將於五月出版.

閻王迷們,還請五月記得上書局找書哦.






『閻王情』前傳之銀剎傳說

 

 

《序文 無關言情 

  先說好,這部作品雖然叫『閻王情』,但,雖有個情字,主軸卻不是在講愛情。『閻王情一』比較是在解除銀剎國封印這檔事。而『閻王情二』則是在講銀剎國為什麼被封印了。

  雖然那個引子是閻王和南奔月的愛情惹來的。

  但,因為當初就設定稿子不是言情小說,自然,寫出來的也不是言情小說了。

  如果有人以為『閻王情』是本愛情故事,那失望是難免的。

  是以,我在這先打預防針,我的『閻王情』不是言情小說啦。

  『閻王情二』雖然是為交代第一集的閻王和南的愛情來著的,可是編輯在開稿以先也先講好了,第二集仍然得延續第一集的奇幻與多元素,所以,雖然是要交代閻王和南的愛情,但為了不把第二集寫成言情小說,所以,我很乖的讓這『閻王情二』仍然變成了愛情只是點綴。

  哈哈!搞了半天,這閻王情的前傳,閻王鬼見愁仍然不是男主角啊。真是對不住這傢伙 >_<

  沒辦法呀,因為公司不是要出言情小說啊。

  不過雖然他們的愛情版面不多,不過有因才有果,所以故事的起源仍然是他們那強烈的愛情惹的禍啊。

  是什麼愛情強烈到要不惜毀天滅地?

  嗯,這就得提起那兩個心態不正常的男女主……呃,我是說,性格受壓抑的男女主角啦。

  總之,『閻王情二』延續了『閻王情一』的架構和元素。

  所以喜歡『閻王情一』的人應該可以接受這『閻王情二』吧。(作者的自我催眠……

  反正,希望大家不要當這是言情小說看,免得失望了要來罵人吶。

后,昨天上網查搜尋,竟然看到有網路書局把這本書歸在言情小說的類別裡!

阿娘喂,如果讀者沒看到想看的愛情互動,不要來找我,去找歸類錯誤的書局啦。(那個誰誰誰,上回來罵過我的,你自己看著辦!不喜歡就不要看啊,喜歡別的作者作品,歡迎你去看別人的。反正不捧場,閻王跟南也不會找你算帳的。只希望編輯不要再叫我寫『閻王情三』了,我已經失眠到黑輪了啦,不要再叫我失眠了。)

  好了,被作者打完預防針,再看完作者沒事的無病呻吟,你們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今天是20090319台東天氣晴,作者本人我的心情也放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8479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T
2010/01/01 20:14

我等了這本書好幾個月了.
怎麼香港還沒得賣呀?
真的很想看呀.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10-01-02 11:14 回覆:

關於這個,要問公司耶,我也不太清楚說.

http://www.wretch.cc/blog/shintientw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9/04/18 12:39

喔,我有看到那個誰誰誰的留言

(應該是跟妳說的同一個)

哪個書局那麼笨啊,歸類到言情小說去...

四月過半囉~~五月就要到

眼睛要冒愛心了啦~~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4-18 23:12 回覆:

書局的分類本來就沒太仔細,可能是這本的書名容易誤導人吧.

其實當初我會取閻王情是因為女主角的獨門絕活閻王擒,所以才故意取的,沒想到會讓人誤解它是言情小說.

詭異的是,這故事是從閰王情開始,只是偏偏他們的愛情又不能當主角呀.

無奈.

對呀,書快出了,定稿的封面圖我也還沒看到呢,希望一切都能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