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頭工作輪調vs.超愛「蘭陵王」
2013/11/29 16:35:42瀏覽70|回應0|推薦9

業務中配合的所屬機關,匿稱三小龍中的龍頭@珮珍@明年二月要工作輪調了,我們可是一片不捨及羨慕,一來在工作上她是個很願意分享、nice、幫忙及體諒的人,透過他的專業知識無形中結成一個連絡網,相互討論以利順暢,二來這個又急又緊張的工作,她已承擔了四年,該是要休息輪調一下了,而我們剩下的人都齊聲祝福,並舉白旗也想調動。

早上line給阿姐塞奶一下:阿姐您把珮珍的工作換了,明白是因為去年您剛到任,承諾珮珍請她在幫您一年後,就幫她輪調,但可否也幫我們換一下,需要換的來自士林、高雄還有我我我~~我已經做五年又一個月了,做的很沒有挑戰性了。

阿姐:他無可奈何。

(PS:阿姐說「蘭陵王」她看過了,很好看,但還是甄環好看)

 

下午珮珍致電:

珮珍:主任是很好的人,很有條理,不偏私、很公正,業務能力數一數二的強。

我:你們和基隆的主任都是我心裡最敬重的長官,除了能力強之外,照顧下屬無微不至,當然如果工作沒做好,太混的話,她們也是粉兇的。

藉由工作的因緣可以認識這樣好的人,菩薩您對我真的很好。合十感恩~

 

這幾天一有空就拚命的盯著手機看「蘭陵王」好好看吶,可是家裡這位菩薩哥哥一直阻檔我看,一直碎碎念、碎碎念(年紀愈大愈愛念吶),我的眼睛啊,你爭氣一點,為什麼哥哥愛打電動近視只有一百多度,我只是愛看電視近視就一千一百多度,不公平,如果可以把哥哥的眼睛借來看一下電視,這樣我就還有九百度的「扣達」,多好呢~我想看電視,我想看電視,我愛蘭陵王~~~~親

祐新的護士小姐:我這樣盯著手機看,太辛苦了(真的很辛苦,中午都捨不得睡呢!),可以藉我光碟片透過電腦看吔,好期待,祐新的醫生、護士、師父,都是好人,都感覺自己不是去看醫生,是去聊天的~~三太子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68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