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環境使得心境五味雜陳
2014/01/15 17:30:24瀏覽85|回應0|推薦7

最近工作開始全部軋在一起了,緃使忙碌、也有對人的不悅,但還是喜歡這份工作、也珍惜著這份工作,這是集家人的努力而換取的,所以很珍惜,致力於工作內容也很開心,預算工作已做五年了,心中一直期待著能去三科升專員,可是已經二年多了,整個會計處如死水般的連動都不動,因為缺都給了有關係的人,只計關心不計能力,難怪向心力及工作品質直直落,也許是共業吧。

比較令人難過的是,為了想要升遷,大家都在等,而我變成了大家算計的對象,因為下一個最有機會升遷的就是自己,而他人為了讓自己可以不必在等,竟鼓吹著我去外面升,人心難測,在這裡深耕五年了,要習慣一個體系的風格是要花很多時間的,不知為何,工作上的人令我愈來愈不悅。

菩薩請您給小女智慧,讓自己可以擺脫這一切

 

戴晨志-壯大自己,讓別人看的起一書中提到

對國作家海理耶.史托威:當你感受到壓力,沒有一件事順利,似乎連一分鐘都撐不下去時,千萬不要在那時候放棄,因為那正是即將轉運的時刻。

 所以這幾天每當同一人對我鼓吹出去升時,就會想起這句話,在工作上的不順心時,也會想起這句話,我相信磁場是相吸的,目前這個大環境的磁場是如此,我無法去改變,但可以戴上耳機,專心做自己的事,心裡雖然有五味雜陳,但至少可以遠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058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