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累、發火~不應該
2013/11/04 23:23:15瀏覽43|回應0|推薦0

今天去粒院真的好累,那是我最不喜歡去的地方,但又不得不去,還必須早起氣

一直到六點才回到辦公室,好佳在今天沒有相關業務,所以不用做到三更半夜

火速的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書包,因為太累做捷運時,頭又開始暈

只好先往祐新跑,找一下小張醫生,針炙回復一點體力,又在針炙的過程中睡著了

今天一整天體力透支好多~~

下下週還要去一次Fox好冷

 

 

晚上搭公車去園區練習排練,實在笑不出來,只能專心練習,因為精神實在不大好

又一直打哈欠,但臉上實在沒法有笑容,但過九點後,突然又好了

真是整人的身體

 

 

身體很累的關係,所以晚上有一個年輕的師姐:你不會可以看對面第二個

通常依我的個性,如果是媽媽級的長輩,我會笑笑,不會放在心上

任何情況下,通常我對長輩都多許多敬愛

況且我可是每天睡覺前練習半小時以上,你還沒看就先跟我說,如果我不會

身體很累時,我的火氣也跟著大起來,臉上更沒表情

因為不會的是你,不是我

如果在工作上,我是不會留情面的批下去

基本上能力沒比我強,想要在我頭上,是得不到我的尊重

而且一直以來,我是靠自己努力,讀書、工作就連學習手語,也都每天練習,一遍一遍一遍

哥哥:你們要上台了嗎,為什麼每天都為了要練習這個這麼晚睡,快點睡,明天還要工作~

但既然參加就要做好,可以不用做到第一名,但不想別人會了,自己還不會

雖然退一步的做,並沒有像工作品質一樣要求第一,但我也不隨便做做的

況且我花了時間,用了心努力的學,怎可讓你這般人隨口可評

至現在仍不容許比我弱的人,可以隨便批評我所重視的、所花心思的任何事

但想想在帶我們的二位師姐(也是去年帶我們學習的師姐)

有足夠的耐心,面對大家,心裡真的很佩服,而且還熱情如火

不禁也想想,這麼的不柔軟,菩薩您一定覺得小女不該如此吧

明天,會在努力消化的,因為今天小女實在好累~

累的一直想發火,也一直用文字在發火

 

 

 

下午在會場實在累到攤,為了不讓自己睡著,跟國討論了珊的事

雖然處於忍耐狀態,但累的時候實在也忍無可忍

如果心一直沒放在工作上,實在認為不合適在這個位置

統一超商徐重仁在青春筆記一書曾經談到:

「人與人之間其實是物與類聚的,當電流(頻率)不對時,自然而然就不會在一起了」

只是這份情誼要放下,也要用力的整理,來來去去的同事關係

一向如此,不斷的在安撫自己的心,以使讓自己能不受傷的「放下」

 

 

三太子開心人的苦惱,莫過於與自己或人事過不去

   對人和睦才能歡喜、自在的過日子

   (書摘:靜思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33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