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胖胖、維維共處的快樂週末
2014/08/03 22:14:28瀏覽173|回應2|推薦31

8月2日(星期六)

一早起床搭公車至中和牟家水餃買素水餃

從景安站走到仿療市場含走錯路共計35分鐘,媽呀!決定買十盒

終於找到了,買了四盒就粉重粉重,身體又累又重,真是難為上上星期東萍也以搭大眾捷運方式幫小女買了一盒,My  God  Super重滴,想到還要在走半小時回景安站坐車就覺得累,沒想到最近的捷運站也有5~6站的公車站距離,沒辦法了,決定搭57號至永和捷市場運回家了。

 

回家後一整個累,連最愛的書店也沒法逛,好在有騎腳踏車至捷運站,否則ooxx累翻了。

 

下午約三點半至祐新,結束後逛書店買了(盧觀護人蘇偉--幹嚒要他想的跟你一樣),原本想用捷運卡付錢滴,但找不到很著急,因為前一天才加值800元,是下毎月的交通費,但還是沒找到,結果以現金付帳,但書忘記拿,走到一半,又跑回去拿,店員一付不可思議的樣子(如果是店長就不會這種表情了咩!我只是著急找捷運卡,而一時忘記了咩~~~~~

 

往回要走到涓火鍋(因為豬爸爸~小女的大伯,一家回來,要提前為父親節到外面用餐),看到哥哥(小女的先生)及胖胖(小女的大侄子)走過去,心想後面應該還有家人,所以尾隨在墊後的豬爸爸後面,等紅燈過馬路時,他嚇一跳:怎麼有奇怪的人跟緃他,哈哈哈,我快笑翻了。

 

晚餐用後,去捷運站等U-Bike,等了近25分終於等到二台車,與胖胖及維維(小女的小侄子)一起騎回六樓,與哥哥會合,一起騎到新月橋(有答應孩子要帶他們一起去),而小女累到一個翻,跟不上三位壯丁的車隊,還累到發脾氣,哈哈。

 

回到六樓就由哥哥帶孩子們騎U-Bike回捷運站,結果哥哥摩車停在家裡,二個孩子自已騎到捷運站,自已過文化路那車水馬龍的馬路,哥哥一句,啊他們都長大了,可以自已騎車了,但孩子在大,總還是會擔心,而且在我心裡,這二個孩子還是孩子呀~~

而小女在這段時間已經睡到一個翻,連哥哥回家來,洗好澡都不知道,有夠累的一天@@@@

 

 

8月3日(星期日)

一早line給胖約他及維吃早餐,二隻要去吃麥當勞,我們在那兒用餐到到10:16分,至隔壁的新人類逛書店,全店79折,小女買了(嚴長壽--教育應該不一樣)這本書在微學館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咩,找到當然要買囉,但胖胖找不到他想買的小說,So我們決定三個人搭的士去媽祖廟旁的金玉堂找找(因為小女沒啥力氣在走15分鐘的路去搭公車了,而且也想路途不大遠,這麼酷熱的天氣,三個人搭的士應該較滑算才對)。

 

我先帶孩子至媽祖廟拜拜,之後在到金玉堂,我們各自解散看書,孩子在一樓,我跑到三樓,逛了約一個小時,小女又買了(彭明輝--活出生命最好的可能)(不能在買了,這星期買太多書了,維維買名偵探柯南,胖胖買輕小說一本,結帳後,發現只剩120餘元回家,但還想去買生炒魷魚當午餐咩,好佳在胖有帶二百元,先跟他借,剛好買五碗,在坐的士回家,與阿公(小女的公公)及豬爸爸一起享用(阿嬤今天去工作~~辛苦阿嬤了,小母牛~小女的大嫂回三峽娘家),用餐後,小女回六樓拖地休息,5點至火鍋世家在一起用晚餐,回家後,豬爸爸一家款款回臺中。

 

這二天和胖胖在一起很開心咩,一起說他們和同學遊玩及看動漫的事,用餐時二個孩子和哥哥一起互相臭屁,開玩笑玩樂,解除了心中許多壓力及這幾天因家鄉高雄的氣爆事件致心裡難過之情事,雖然花了很多錢~~~完全超支了咩,但快樂無價,孩子謝謝你們,一直保有這樣純真的性格。

 

最後小女以真摰之心,祈求菩薩保佑高雄,那曾經近在咫尺之凱旋路,三多路,一心路等,是小女年少時期無數次在這些路上所奔馳成長之路,日前發生氣暴事件,家毀人受傷又或~~不在其數,懇求菩薩讓這些受創受傷的鄉親,能夠有力量站起來,面對往後的日子,祈求重建之路儘速啟動,把鄉親的苦痛能降到最低,讓所有的人安靈也安,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圖片源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5725653

 回應文章

我是宮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開心~
2014/10/05 16:21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5 11:06
很風趣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