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阿木心境寬和,無憂無病
2014/06/05 09:30:02瀏覽131|回應0|推薦20

端節的連假,前後在請了一天半,回家陪阿木

高雄天氣在端午節前後,十分酷熱,家裡只有弟房間有裝泠氣

客廳、爸媽房間、我房間--通通自然風或電風

阿木:去年開始就實在熱的受不了,而且熱到睡不著

因此決定在端節那天,請哈妮以網路搜尋方式

協助找日立泠氣便宜又離家近的,以便龜毛的阿爸可以就近至店家看到貨

在電話中,哈妮先教我泠氣的種類

CB(泠氣-普通)  FB(泠暖氣-次省電)  NB(泠暖氣-極省電)

並隨空間大小,由小至大規格分22283648

趕在昨天北上前,已到認識店家詢價並決定購買了

 

這次回去感覺阿木有時會沒信心

祈求菩薩讓阿木心境寬和、無憂無病

龜毛的阿爸,不願付出,過程不願參與,在來事後諸葛,意見超多

搞的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樣

沒智慧,沒修養,如果是因為更年期,就去吃藥讓自己安定

不要只會念人,只會念阿木

今天這個家是因為有阿木

只有你的話,是無法像今天一樣堅固的

欠你的只有我和弟,不要只會念阿木

菩薩請您快點顯靈,讓阿爸快點長智慧,懂得珍惜阿木跟家人

 

心裡對阿木及弟弟的感謝無法以文字形容

僅祈阿木一切安好,因為她是我心裡最大的支柱,也想好好疼愛她

小時候母親照顧我,現在長大了,換我照顧她、保護她、疼愛她

(圖片源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389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