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家庭聚會 VS. 上演無厘頭的對話及打閙
2014/05/25 22:08:02瀏覽168|回應0|推薦31

這個週末可愛的大寶(哥哥)一家從臺中回來,可愛的大寶怎麼往橫的發展~~~變胖了,似乎沒有長高,雖然以一個國三生的年紀及身高有點過胖,但因為大寶憨厚的性格,自小就一直是小女所愛的孩子。

 

星期六晚上婆婆(阿嬤)去工作,故我和哥哥,大伯一家人與公公(阿公),一同去吃火鍋,是自助式的,小女是少肉主義咬了二口雞腿肉,剩下的就聯合維維(弟弟),將剩的雞腿肉,趁大寶不在時就直接丟進大寶的火鍋內,

當大寶吃的時:阿一這不是你的雞腿肉嗎?

維維幫腔:不知道為什麼,它就跳到你的火鍋了呀

我在旁邊咕咕咕,咕咕咕的叫

大寶:最好是啦,一邊說著,一邊吃

(我和維維瘦皮猴一族,合體後演了一場睜眼說瞎話的戲碼,對面的二位胖子--大寶跟哥哥,三聲無耐)

用餐完畢後,我們四人散步回家(其實是拖著沉重的步伐,連垃圾車及回收車經過,都想搭個便車,走了約25分鐘,回到嬤家,全體倒下,而大伯(豬爸爸),大嫂(小母牛),及阿公早已到家吹泠氣了,我們走快到家,覺得晚餐好像快消化完了,

我轉身問大寶,該不會到家了你:阿叔你去幫我買一桶肯德雞吧

大寶:不會,因為要買二桶

我和維維快要笑翻了

 

星期日晚上回家吃飯,六點多,大寶一家人要回臺中了,小女上演一場離別記:

抱著大寶的大腿,假哭說,不要走,不要走

等大寶上車,豬爸爸開車起步,我又上演追車記,伸出右手慢跑大喊:不要走,不要走

大寶拉下車窗:來,快點來

和大寶小維一起很開心,常常上演無厘頭的對話及打閙,很輕鬆,這二個孩子,從小就是我們的開心果

謝謝你們

 

當然可以這麼輕鬆的玩,最大的功臣,要感謝阿嬤,昨天這麼辛苦工作一天,今天還煮了一桌大菜來養我們這群好吃懶做的小孩,下次我一定要幫忙,讓婆婆不要這麼累,婆婆,謝謝您,不才的媳婦合十感恩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362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