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炫麗的視覺饗宴
2017/07/24 17:48:14瀏覽2878|回應1|推薦4

*科幻片就要看盧貝松(毫無疑問的肯定句
*主角丹恩德翰看一百次都覺得像里奧納多小時候
*科幻片一定要母的厲害才有意思
*一邊打情罵俏一邊執行任務,談戀愛不忘工作,是真諦啊!
*這麼會唱歌的蕾哈娜是本片最大的亮點,但卻不是唱歌而是超唯美的夢幻豔舞,這場戲的驚豔程度直逼《第五元素》的歌劇演唱!
*它不是原創嚘,這部電影改編自Pierre Christin和Jean-Claude Mezieres法國科幻漫畫系列,描述700年後穿越時空的科幻電影。
*空中交通工具「SKYJET」,則由日本首屈一指的高級品牌LEXUS打造。
*女性觀眾的福利是吳亦凡,可以看到他穿軍服帥氣的模樣。
*影迷的福利是克里夫歐文和伊森霍克,嗯客串吧,戲份不多,但可以看到他們嗯~老了的不一樣的銀幕形象。
*感覺《亞瑟的奇幻王國》是盧貝松拿來為這部練手的。
*多維空間的重疊的視覺呈現,是科幻迷觀賞的重點,那這世界真的好精采!
*《第五元素》的「計程車」這回變為可變身的「小巴」(看過第五元素和這部電影的人就懂得電影癡在說什麼)
*跟《第五元素》一樣主題是愛跟環保,但用不同的方式表現。
*珍珠族的世界是天堂!
*這部電影把好萊塢甩開好幾條街!如果早一點上映,如果發行商是八大,應該站上暑假第一名。
*《露西》不到九十分鐘卻覺得很豐富,本片超過120分鐘,卻教人意猶未盡!這就是大導演的厲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107066743

 回應文章

RD
2017/07/30 23:44
意由未盡?意猶未盡。(rdrd111@pchome.com.tw)
電影癡(蘇士尹)(su41) 於 2017-08-01 17:17 回覆:
錯字。立馬更正,謝謝!